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杭州哪家装修公司好?口碑考证、工地检测、企业信用三大细节选好装修公司

新浪   2018-02-02 14:12

[摘要] 大部分业主在装修时都有一种痛并快乐着的复杂心态:一方面,脑海里一浮现出未来的家的形状样貌,便觉幸福;另一面,与装修公司、装修队斗智斗勇,不过几天便已精疲力尽。哪家装修公司好?工地检测眼见为实,工地检测可谓是直观的考证环节,装修过程是否规范?水电铺设开槽是否规整?地面墙面是否横平竖直?材料堆放是否整

大部分业主在装修时都有一种痛并快乐着的复杂心态:一方面,脑海里一浮现出未来的家的形状样貌,便觉幸福;另一面,与装修公司、装修队斗智斗勇,不过几天便已精疲力尽。在去年消费者协会的统计中,装修时的纠纷高达90%左右。为了避免被坑,业主在装修之前都要细细查询哪家装修公司好。那么杭州哪家装修公司好呢?回答问题之前,我们先一起了解如何选择靠谱装修公司。

哪家装修公司好?口碑考证

装修是低频消费,正是由于这个特点,市场中涌现了大批小装修公司,以“宰一个是一个”的企业文化宗旨,活跃在街头巷尾,一旦东窗事发,便随时跑路,换个门面换个名字,又是一个崭新的公司。这一类公司,行踪不定,更别说口碑。所以,找装修公司必须看准品牌装修公司,体系全有保障。现如今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信息共享即时性越来越强,口碑考证越来越精准,和以往口口相传不同,网络上的曝光混合着大量独立的装修故事,虽然也不乏故意黑,可以说一家公司是否拥有好的口碑,是一个重要参考标准。

哪家装修公司好?工地检测

眼见为实,工地检测可谓是直观的考证环节,装修过程是否规范?水电铺设开槽是否规整?地面墙面是否横平竖直?材料堆放是否整齐?施工现场是否整洁......装修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成为衡量该公司专业度的标准。熟能生巧,和家具的选择一样,只需多看,便可识出一些门道。在众多装修公司中,圣都装饰官网中就有看工地版块,在上面可以直接预约参观工地,并在众多案例中看到他人装修进程。

(圣都装饰-看工地)

哪家装修公司好企业信用

出于首次接触的陌生感,即使是已有十几年历史的老牌装修公司,在初次接触装修的业主眼里,它和小公司也并无不同。这个时候,企业的信用信息就显得极为重要。相比前两种检测方式,这一项显得尤为简单:只需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输入装修公司名字,便可得到相关信息。是否受过行政处罚,是否经营异常......消费者可一一得知,由此判定装修公司是否可以相信。

后回到初的问题上来,杭州哪家装修公司好?结合以上几点,首推圣都装饰。圣都装饰于2002年在杭州成立,成立之初的名字为“杭州圣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后于2016年更名升级为“浙江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到目前,圣都装饰已专注家装行业16年。16年,放在整个装修行业来说,已经属于极富装修经验的老牌装修公司。圣都不仅有传统家装公司的实力:自有施工团队,施工不外包;也有互联网家装公司的弹性:其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康佳智能装紧抓潮流,以高性价比给年轻人更智能的住宿体验。受消费者喜欢的是其8090精装套餐,专门为80-90㎡的房子打造,全包下来价格12万不到。

杭州哪家装修公司好?圣都装饰还有30000㎡的展厅,放眼整个杭州城,也着实称得上“超大”两个字。无论是展厅参观还是工地参观,只需在官网申请即可。

标签: 市场 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