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明清居闪耀厦门金砖峰会,荣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网  2018-01-31 17:59

 

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月22日,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在厦门金砖峰会举办地隆重举行。从人民大会堂到钓鱼台国宾馆,从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到G20峰会主会场,再到今年的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品牌大会一步步走近国际舞台中央,展现中国红木家具的魅力。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受邀出席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

本届品牌大会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品牌红木》杂志、品牌红木网承办,中国红木家具行业领导、专家、大咖精英们共同聚首,中国传统工艺大师、东阳市明清居红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展现了明清居的品牌风采。


 

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大师为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代言

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为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代言

本届品牌大会同期举办了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发布会,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亲自登台,分别做了《明清居“中国韵”系列新品发布会》和《明清工匠古建中式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一方面展示了金彪云大师原创设计作品“中国韵”问世,另一方面也是宣告明清工匠古建中式工程有限公司的成立,明清居在新的领域开疆扩土。

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左四)上台接受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协办单位牌匾

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左四)上台接受第八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协办单位牌匾

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发布“中国韵”新品,并宣布明清工匠古建中式公司成立

2017中国红木家具总评榜经过20天超180万人次关注、超60万激烈投票,以及各产区市场线下投票、参评企业互评投票、专家投票、媒体投票和组委会投票并进行综合评估,明清居荣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金彪云被大会授予“2017中国红木家具传承贡献奖”。

十大影响力品牌,明清居引领红木行业发展

“2017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的获奖企业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威望,是业内效仿、跟随、推崇的重量级企业,企业内部的调整变动可能影响到整个产业集群结构,且在过去一年里对行业发展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与带动力。明清居作为东阳红木家具代表性企业,凭借着产品原创设计方面无可比拟的优势,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每一次创新变革引起行业巨大变更。

 

明清居(左二)荣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

明清居(左二)荣获“2017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7年,明清居再出力作,由中国传统工艺大师、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设计的“中国韵”系列正式推出。“中国韵”延续了“中国梦”和“中国情”的宏大家国情怀,风格上大气磅礴,具体设计上融入时代元素,器型大气华美,雕花精致,软装搭配上明丽清新。“中国韵”传承了典东方美,表现当代中国韵。

中国韵·A款沙发

明清居——《中国韵·A款沙发》

明清居——《中国韵·A款大床》

2017年,明清居完成了企业发展战略升级,明清工匠古建装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清工匠)正式成立,明清居拓展了家具之外的新版图。明清工匠主要涉足古建装潢,寺庙和大佛工程,大型会所和高档别墅中式装修三大板块。明清工匠也让明清居从单一的家具制造领域升级为中式家装领域。

明清工匠古建中式工程施工现场

明清工匠古建中式工程施工现场

红木传承贡献奖,金彪云艺术设计永无止境

明清居在2017年完成跨越发展,这都离不开企业掌舵人金彪云。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曹静楼曾这样评价金彪云:“金大师具有高风亮节的君子气度,他无私奉献,为中国红木家具设计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2017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组委会授予金彪云“2017中国红木家具传承贡献奖”,这是对金彪云36年红木艺术设计之路的肯定。


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被大会授予“2017中国红木家具传承贡献奖”荣誉称号 

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右二)当选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明清居董事长金彪云接受央视等媒体采访

“年过半百,他依然孜孜不倦;设计桌前,他仍然才思泉涌。他把红木家具艺术设计当成一生无悔的追求,坚信有创新的传承比一成不变传承传统更重要。”这是组委会授予金彪云大师的颁奖词。我们期待明清居及金彪云大师在未来设计道路上创作出更多的经典。

标签:市场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