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小工在线积极响应号召 戮力谋求民生福利

西南信息港   2018-01-26 15:53

近日,在福州街头,很多市民都可以看到一群黑衣人活跃在各大幼儿园、小区门口,他们手拿气球、宣传单,在卖力地与市民交谈。

这群黑衣人,是何方神圣呢?

1

原来,他们来自福建小工科技有限公司,在为共享家政服务平台“小工在线”做推广工作。

据了解,小工在线是一款通过手机下单就能呼叫工人师傅的软件,该微信小程序的服务范围包括家电清洗、家电维修、家装维修、家居保洁、搬家速运、家装工装,涵盖百项居家服务。该软件秉持“高效共享劳动力资源”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家政服务行业的“滴滴”叫工平台。

小工在线的问世,积极响应国家“更高的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更清新的空气、更美丽的中国”号召。

响应19大号召 提高工人师傅的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

就业是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拓宽居民劳动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渠道。

过去,工人师傅利用传统的方式找活儿效率低下,整天走街串巷只为找到尽可能多的客户。为了寻找客户,他们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却没有得到有效的提升。

现在,下载福建小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小工端”, 注册成功后,工人师傅只要在手机上打开小工端,就能实时接收客户在微信小程序“小工在线”上发送的用工需求。不论何时何地,工人与客户3秒就能找到彼此,并通过电话沟通达成合作意向,进而提供具体家政服务。

此创新举措颠覆了传统的叫工模式,将家政服务市场需求通过互联网进行整合分类对接,实现劳动力资源的高效共享,继而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

美化城市形象 共建美丽中国

街头成群结队打牌、唠嗑的工人师傅,以及贴满城市电线杆、小区楼梯间、建筑物走廊等地的小广告,是工人师傅积极寻找工作机会的标签,也是通往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之路的挡路石。

客户通过“小工在线”下单,工人师傅利用“小工端”接单,3秒就可以实现供需双方的对接,大量节省中间环节的人工和精力成本,工人师傅无需在街头等待,也不必到处贴小广告,为城市形象管理作出贡献。

提高就业质量和收入水平,共建美丽中国的伟大目标需从点滴做起,在各行各业得到落实。小工在线在家政服务行业积极响应总书记在19大报告中的号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献绵薄之力。

众志成城 服务家政市场

现在,小工在线将在范围内根据主干城市、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四五线城市分级诚征代理人,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小工团队,抢占小投资开启大财富先机。

2

小工在线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共创共享,担当共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期待与各级代理人一起踏上新的征程,奏响胜利的凯歌。

标签: 民生 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