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用产品和服务说话:顺辉瓷砖赢得设计师和装饰公司认可

房天下   2018-01-25 16:27

[摘要] 1月21日,近一个月来连获七项殊荣的顺辉瓷砖在一天之内再次将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当天,在“艾特奖苏州赛区颁奖盛典”和“惠州思达尔家居2017年年终答谢晚宴”上,顺辉瓷砖分别获得“2017年度艾特奖苏州赛区推荐品牌”和“思达尔家居惠州2017年度最佳服务商”两项殊荣。

1月21日,近一个月来连获七项殊荣的顺辉瓷砖在一天之内再次将两项大奖收入囊中。当天,在“艾特奖苏州赛区颁奖盛典”和“惠州思达尔家居2017年年终答谢晚宴”上,顺辉瓷砖分别获得“2017年度艾特奖苏州赛区推荐品牌”和“思达尔家居惠州2017年度服务商”两项殊荣。

发端于深圳的艾特奖以其专业性、国际性、权威性备受设计界推崇,不仅是一个重要的设计奖项,还为设计界、产业界搭建了一个广阔的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凭借“品质砖家”的卓越产品和品牌影响力,顺辉瓷砖在艾特奖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设计师充分认可的品牌。

用产品和服务说话:顺辉瓷砖赢得设计师和装饰公司认可

用产品和服务说话:顺辉瓷砖赢得设计师和装饰公司认可

思达尔家居是国内一家集室内设计、室内装修、装饰、主材、辅材、软装饰品、家具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装工厂店直销集团,采取当下新兴的智能互联整体家装模式,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种全新的一站式拎包入住家装体验。作为入驻思达尔家居不久的建材品牌,顺辉瓷砖则以过硬的产品、突出的性价比和优质的服务崭露头角,得到了惠州思达尔家居的高度评价。

用产品和服务说话:顺辉瓷砖赢得设计师和装饰公司认可

用产品和服务说话:顺辉瓷砖赢得设计师和装饰公司认可

在一天之内同时获得两项殊荣,再次证明了顺辉瓷砖已经具备了强大的品牌实力,也标志着顺辉瓷砖在终端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