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国亚特兰大房产投资升值潜力城市

——美国亚特兰大房产投资升值潜力城市

凤凰财经   2018-01-25 14:39

为什么选择亚特兰大Why Atlanta

亚特兰大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和城市,人口已达到500多万,居民生产总值已达到2700亿余美元,高素质的移民不断涌入,被誉为南方首都。亚特兰大城市的经济位居世界前15名,美国第6。亚特兰大同时也是全美拥有福布斯500强国际大企业数量多的城市,如人人都耳熟能详的可口可乐公司。 由于亚特兰大地处山麓台地,林荫植被茂盛丰盈,形成了独特的绿色大都市景观,因此也被喻为“森林之城”。


null

• 佐治亚州就其经济规模而言,是美国第10大经济体,而亚特兰大则是其经济引擎,年GDP高达5012亿美元

• 亚特兰大拥有全世界繁忙的机场客流量(104,171,935人次),超过北京首都国际机场(94,393,454人次)

• 亚特兰大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大都市,超过545万人把这里作为自己的家园,是全美国市区人口增长快的大都市之一

• 佐治亚州适宜做生意,是商业人士的之地。经济顾问和商业公司一贯将佐治亚州评为美国的商业州

• 在近年来迁入亚特兰大的人口中,以年龄在25-34岁之间、拥有大学教育背景的专业人士为首。在这里,他们可以获得比平均水平高出21%的起薪

• 亚特兰大是世界财富500强总部第三大集中地。奔驰集团、保时捷、通用集团等相继把总部迁入亚特兰大

• 在过去的几年中,数十家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在亚特兰大的巴克海德、中城、下城科技广场建立了创新中心,以获得这里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并与这里的各类研究机构建立起增值合作伙伴关系

• 亚特兰大地区是美国东南部高等教育中心,拥有近60所高等院校,开设了近1800个科系和专业,有超过25万在校学生

• 亚特兰大还是除好莱坞和纽约之外的美国第三大影视基地

• 亚特兰大的树木覆盖率得到国家地理杂志褒奖,被称为“森林中的城市”和“避风港”,这一昵称,对于亚特兰大是名符其实的,因为仅市区的树木覆盖率就高达36%,远超27%的平均水平

• 亚特兰大和佐治亚每年迎来4200万游客,亚城结合古典风韵和现代魅力,形成对旅游者独特的吸引力。这里的旅游业维持了23万个本地就业岗位,并支撑起超过十亿美金的酒店业

• 亚特兰大还有如下一些美誉:美国十大新兴城市之一;美国第四大风险投资家关注城市;美国外来人口第二快速增长城市

在亚特兰大中城核心的,一座53层的超高端商住公寓大厦正在拔地而起,这座大厦有一个气势恢宏而又独具艺术气息的名字:《第二乐章》(No.2 Opus Place)。而这一项目的开发商,则是大名鼎鼎的地产集团OHM。

在《第二乐章》高端公寓隆重开盘之际,该开发项目负责人罗尼 先生,他特别介绍了该项目的价值和优越的投资与回报前景。

据罗尼先生介绍,《第二乐章》项目的开发商OHM的投资重点此前一直是在纽约曼哈顿。

是什么因素促使OHM集团做出了重大战略转移,把开发重点从纽约曼哈顿转向亚特兰大中城?

罗尼先生介绍:主要因为当下纽约地价的成本已经太高,投资房地产项目的增值空间正在迅速地疲软下去,这促使他们考虑把开发重点从纽约转往美国的一些准一线城市,这些城市潜在的发展势头强于纽约等老牌一线大城市,如果选准投资方向, 一定会有巨大的上升空间。经过多方认真考察,OHM集团终将的投资目标锁定在亚特兰大中城核心的。这个项目,就是《第二乐章》。

谈到《第二乐章》项目,罗尼先生用了一个成语来形容,那就是:“,后无来者”。

“我为什么这样说?其依据是,在亚特兰大中城核心地段,从来没有这么大的连片土地被用来建设高端公寓。像《第二乐章》这种高端公寓开发项目,只有资本雄厚的地产公司才可以。从2008年到2013年,亚特兰大中城核心地段房地产开发热潮中所建成的高层楼盘多为写字楼项目。这轮开发热潮过后,中城核心地段连片土地已经所剩无几。在这片土地上,高级公寓就尤为稀缺。

项目位于亚特兰大中城14街,步行3可至Marta艺术中心地铁站。距离皮德蒙特公园,现代艺术中心和亚特兰大交响乐团音乐厅步行5。佐治亚理工学院、设计学院、埃墨里大学等一流高校。周边交通便利,商业发达。

无敌景观

集中了全亚城精湛的高层建筑,独享亚城宏伟无敌天际线和“都市绿洲”皮德蒙特公园秀丽的自然景观。

价值合理

项目开盘价低,而该地区的房价一直上涨。对于精品奢华住家需求旺盛,利润空间大,市场流动性好。

亚城新一代地标的诞生

「第二乐章」将成为新一代亚特兰大地标建筑。住在这里,你将独享亚特兰大天际线,君临天下。

奢华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

41000平方米的巨大公共空间,IMAX影院,泳池,一站式管家服务团队。所有的住宅单元室内装潢极尽奢华,它们是由为华尔道夫酒店做室内设计的设计事务所打造。选用的材料也是极其精湛,还备有意大利进口的橱柜和德国进口的高端厨房设备。

标签: 城市 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