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年商业排名曝光,西宸广场夺新盘商业销冠

房天下   2018-01-03 15:40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活跃在房地产市场上的开发商购房客、甚至是投资客来讲,无疑是如过山车般的传奇一年,特别是2017年3月后半月,新政频繁出台,让整个商业市场快速进入寒冬期,然而仍有部分品牌房企逆市热销,根据相关数据统计,龙湖位于丰台西三环沿线的西宸广场项目,最终夺得北京市2017年全新入市商业项目销冠。

房企业绩排名重新洗牌龙湖等大牌房企逆势上扬

根据北京市建委网签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在严苛的调控政策下,北京市商品房新增供应48517套,同比去年下降52%;成交52127套,下降62%;成交面积704.79万㎡,下降54%;成交均价38433元/㎡,上涨18%;成交金额2708.71亿元,下降45%;各房企销售额虽然较2016年有所降低,而龙头房企的业绩更为显眼,房地产集中化的趋势在楼市调控期凸显。

2017年北京新房网签数据显示,各房企操盘口径数据显示,较之去年的前十名,今年泰禾、龙湖、华润今年成功跻身前五,尤其是龙湖地产的排名逆势上升。从产品特点到企业,龙湖地产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也逆势陡增,从2016年的2%,提升到2017年的近4%,实现历史性增长。

“新总规”利好,丰台成为北京成交最热门板块

从以上数据不难看出,在政策引导下越来越规范的房地产市场,品牌房企更经得起市场的检验与购房者的青睐。而据另一份数据统计,在北京重要的城六区之中,北京市丰台区成为最热门板块。

在北京“新总归”出台之后,丰台区搭乘规划发展大势成为豪宅聚集地,周边商业地产也同时飞速发展,房地产机遇显著。在2017年成交排行榜中,北京市商业市场排名前5中,丰台商业3项目入榜,总成交金额约占63%,丰台可谓成为2017市场赢家。

逆市热销,西宸广场冠领北京新盘商业市场

龙湖地产于北京西三环打造的西宸广项目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品牌优势,夺得北京2017年全新入市商业项目中的销冠,销售金额高达7.62亿元。据悉西宸广场项目在2017年3月份开盘之初,便以高出第二名近3.5亿的成绩位列丰台区商业市场名,此后其月度销量一直遥遥领先于北京商业市场。

而在快速发展的一线大都市北京,三环作为不可复制的核心城区,不论是区域产品供应稀缺还是商业发展氛围,都是商业地产的生存环境与增值潜力高地,诸如西宸广场项目,位于三环双地铁口之上,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交通环境助力其成为区域销量王,相信此类产品在2018年将仍然是热销产品。

2018年,西宸广场重磅推出三层约60-120㎡多业态经营铺,面积可自由组合,可打造约3600㎡的整层商业,成为区域财富投资高地。

总价350万起!抢购热线:010-6377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