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重庆楼市年度销冠、地主花落谁家?

中指研究院2017-12-28 16:13:27

2017年收官大战在即,中指研究院将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百亿排行榜》,敬请关注中指研究院!

重庆房地产市场高手如云,本土房企凭借多年深耕重庆的经验,占足天时、地利、人和;外来房企凭借强大的资金实力和产品运营能力,在重庆做得有声有色。哪些房企跻身重庆销售10,让我们一睹为快!

重庆销售金额10

7家房企突破百亿,融创首破200亿

备注:

1、以上销售数据均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26日商品房备案数据,统计范围为主城九区

2.金科在大重庆范围内实现销售金额276亿

根据中指研究院西南分院监测显示,截至12月26日,销售额超过100亿的企业7家,融创在重庆销售金额迈入两百亿,龙湖、恒大、金科、鲁能、保利、万科紧随其上进入百亿门槛。金科今年在重庆市场上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开足马力实现跨越式大发展。

十强入榜,门槛提高

品牌房企之间竞争更加激烈!

备注:统计数据均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26日商品房备案数据,统计范围为主城九区

从房企在重庆的销售金额排名来看,10入榜门槛由2016年的33亿上升至70亿,入榜金额提升37亿,涨幅达到112%。

从房企在重庆的销售面积排名来看,10房企入榜门槛从去年同期的41万平方米增加至59万平方米,入榜面积提升18万平方米,小幅增长44%。

攻城拔寨,高歌猛进

揭晓10房企都拿了哪些地

备注:以上均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26日房企在主城九区招拍挂市场拿地数据

今年10房企拿地金额高达771亿元,外来房企来渝拿地使得土地市场竞争尤为激烈。金科今年表现格外抢眼,上半年就多次稳健出手获得大量优质土储,全年以137亿元在主城狂揽12宗地。

备注:括号内数据为房企通过招拍挂在各区拿地宗数

今年北区仍是龙头房企的热衷之地,金科、龙湖、万科等房企继续布局渝北和北碚。金科在渝北区拿了3宗地,总面积51.04万平方米,共计35.88亿;在北碚拿了3宗地,总面积82.89万平方米,共计22.77亿。万科在两路拿了2宗地,总面积25.21万平方米,金额却高达37.27亿。渝北区成交金额的一宗地为龙湖在中央公园摘得的商住用地。

巴南和南岸作为主城北拓南扩的要地,崛起之势不可忽视,备受房企青睐。今年在土地市场表现强势的金科以22.6亿收获2宗地,首次进入巴南。

随着重庆土地市场调控的深入,城市核心区域土地的减少,外来房企的竞争,竞自持等出让附件条件的增加,通过招拍挂拿地的成本和难度大增。房企拿地更加谨慎,积极拓展拿地渠道,资金雄厚的品牌房企将推动大规模并购重组,行业整合加快,强者恒强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旋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