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喆点亮相新会富力金禧花园 产品百搭引爆投资风口

房天下  2017-12-28 13:25

[摘要] 日前,天后 重回家乡新会,为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品质人居倾情代言,点燃活动现场人气。同时,作为颠覆传统零售业的新物种,喆点ZSPOT可移动集装箱无人店的亮相也成了备受热捧的“明星”,吸引众多人士抢先体验,场面十分火爆。

日前,天后 重回家乡新会,为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品质人居倾情代言,点燃活动现场人气。同时,作为颠覆传统零售业的新物种,喆点ZSPOT可移动集装箱无人店的亮相也成了备受热捧的“明星”,吸引众多人士抢先体验,场面十分火爆。

倾力为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代言

无人便利店被誉为2017年最热门的零售新业态,随着众多巨头的涌入和线下店的纷纷落地,已经成为受到广大投资者看好的投资风口。风口上的喆点凭借产品优势、运营能力和发展模式等实力背书,为投资者带来一门回报高、变现快且长期稳定的生意,共同携手进击创富高峰

进驻精品社区占领消费流量入口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是富力集团与英皇集团进军江门新会的倾心首作,也将是新会一处品质人居的新社区。喆点ZSPOT首次进驻精品社区,占领生活小区的消费流量入口,这不仅标志着喆点在地产社区市场渠道布局的开启,也展示了其产品强大的 “百搭”能力。

“喆点ZSPOT”是由东莞星河城项目原“操盘手”、喆啡酒店总裁、喆购进口商品体验中心总裁李应聪领衔的合伙团队所创立的无人便利店品牌。据介绍,喆点的创始团队主要成员有首笔海关总署平台跨境电商退税模式创始人、广东省级跨境电商试点企业联合创始人、也是中国邮政条物流自动分拣线技术参与者莫灿威,铂涛酒店集团喆啡中端品牌酒店始创团队成员之一的王伟坚 ,有着十多年家具市场拓展营销深厚成功经验和傲人战绩的金子倚 ,他们组成了专业、高效而富有战斗力的喆点运营管理团队。

借助团队多年在商业地产、酒店行业、进口商品体验中心等领域的运营智慧、领先科研力量及平台强大资源,喆点根据不同的消费场景,提供相应的产品,如生活小区商圈、酒店大堂、医院、儿童乐园、工厂生活区、写字楼、旅游景区等,喆点会根据相应的实际情况,在15平米的喆点无人便利店中,拥有饼干、薯片、泡面、糖果、冷藏鲜奶、饮料、纸巾、电池等日用产品,SKU超过了500个,以做到能精准满足他们的消费需求,实现消费者在哪,喆点就在那里。

喆点进驻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引发体验热潮。

喆点CEO李应聪表示,因为24全天候营业、科技智能、成本低廉、没有营业额的压力,喆点无人便利店可以大胆扩大覆盖密度,不仅是人流量大的商业购物中心、大型楼盘社区,就连传统便利店覆盖不到的住户较少的社区、工厂等,喆点也都能布局到,实现更为普遍的便利。

同时,喆点不只是提供商品购买的冷冰冰“铁盒子”,而将是一个有温度的便民服务窗口。据透露,喆点将引入邮政的相关便民服务,在店内设置邮政服务专区,店外放置邮政智能售报机等,喆点将与中国邮政在渠道、服务、推广等层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实施从试点到区域逐渐覆盖。

招募城市合伙人 共创共享未来财富

产业互联网时代,规模发展靠志同道合的合伙人一起实现,走轻资产路线是已被印证的成功路径。面对未来巨大的市场,正是寻找合作共赢合伙人的大好时机,喆点将向各大城市招募城市合伙人,并从产品、运营等方面为城市合伙人造势赋能,给予城市合伙人丰盛激励及利润分成,点燃财富梦想。

据介绍,成为喆点的城市合伙人,将获得来自喆点的全方位服务支持和权益保障,例如,城市合伙人的间无人智能便利店将由喆点免费协助开设,所有门店从装修设计到试运营到货物供应链等,均由喆点主导,城市合伙人协助;当该城市的市场正式运营之后,城市合伙人则拥有自主进行市场拓展的权利,并享受、营业总额和广告利润分成等,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共赢和共享。

投资30万,城市合伙人就有机会获得高达300万的 。站在投资风口上的喆点,给城市合伙人展示了巨大的想象空间和发展前景,投资喆点,将不仅看到了“前景”,更能看到了“钱景”。

近年来,我国传统零售业整体萧条疲软,据中华商业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我国大型零售企业的销售额自2011年起开始断崖式下滑,直至2016年增长率已经跌至-0.5%。伴随而来的是一系列大型零售商关店、倒闭潮。

此消彼长,“无人零售”作为新零售探索下的新型业态,不仅能够节约空间和人力成本,还能将销售渗透到人们日常的碎片化消费场景中,更加精准地把握和满足用户需求,因此,未来无人便利店将大有作为。有预测数据显示,无人零售商店交易额将从2017年的389.4亿元增长至2022年的1.81万亿;在用户规模上,也将由2017的600万,上升至2022年的2.45亿人。

未来已来,睿者同行。喆点CEO李应聪表示,这是一个合作共赢、共创共享的时代,市场给了无人便利店这个新业态巨大的机会,而合作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喆点期望携手更多有着共同的创业创富理想的城市合伙人一起拥抱新零售时代,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