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新机场跨越京冀 廊坊最大受益

房天下  2017-12-26 14:13

[摘要] 廊坊市,距北京市区仅40公里,堪比一个远郊区县的位置。廊坊到底会迎来怎样的利好?跨越京冀的北京新机场或许是廊坊得到的“第一块蛋糕”,未来临空经济区的规划更值得期待。“

廊坊市,距北京市区仅40公里,堪比一个远郊区县的位置。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廊坊被确定为京津冀中部核心功能区的重要城市,用以疏解首都城市功能,承接外迁企业,有专家称,廊坊将是京津冀协同中的“受益者”。

廊坊到底会迎来怎样的利好?跨越京冀的北京新机场或许是廊坊得到的“块蛋糕”,未来临空经济区的规划更值得期待。

“新机场形成的临空经济区对北京南部地区包括廊坊的影响,会带来很多就业机会。”据了解,一个客流量10万人次的普通临空经济区能够直接带来就业岗位1000个,间接就业岗位是2000个,区域性就业岗位1425个。彭剑波预测,如果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按照7200万人次来说,大概能够带动14.4万个区域性就业,10.26万个区域岗位,对周边的就业和产业发展,必然会带来这样一个巨大的带动效应。

相信新机场的建成对廊坊的房地产价格也会有一定的影响,在廊坊有房子的朋友只需要坐等就好了,没有房子的朋友也要抓紧时间投资了,机会可不等人。大家知道廊坊是连接北京和天津的重要枢纽,房价却远远低于京津两地,限购政策的推出让手里有些闲钱的朋友苦不堪言,想投资房产无奈限购,存在银行利息又少的可怜,怎么办呢?大学里·峰尚,距离新机场仅22公里,位于廊坊开发区核心地段,未来随着空港经济区的逐渐成熟,项目将同步尽享区域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