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齐屋共享供应链 邀您共赢财富未来 齐屋城市合伙人招商火热进行中

中国网   2017-12-25 15:43

齐屋共享供应链,邀您共赢财富未来

齐屋城市合伙人招商火热进行中

齐屋整装办公外景

整装:家装行业下一条财富矿脉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本就鱼龙混杂的装修市场,让诸多装修公司的生存愈发艰难。

成本居高不下,价格战大伤元气,装修过程中存在太多的细节问题,诸如:装修设计、施工工艺、工地管理、售后服务等等,往往令业主满意度不高,而装修公司不仅奔波劳累还业绩差。

出路在哪里?齐屋整装,以探索者的无畏和开拓精神,给出了答案。

整装成为了家装行业的未来趋势,一条新的财富矿脉正在被挖掘出来。

齐屋整装2018战略启动

齐屋整装,一站式解决装修所有麻烦

齐屋独有的共享供应链平台,可以一站式解决装修整个环节的所有麻烦,从根源上解决了业主的三大痛,让装修从此“好抵、好靓、好轻松”。

齐屋的供应链优势,得以实现集群采购,对终端业主而言非常划算,比传统装修模式整屋采购节省30%~50%。

齐屋的自有设计研发团队,通过市场大数据分析,综合地域需求、审美,专属研发8大风格体系,完美展现全屋整装风貌,让业主所见即所得,亲眼见证家居靓景!

为增强客户体验感,让客户无忧,齐屋提出 “看效果--定风格--购材料--标准化施工”全新家装流程新体验模式,客户只需到齐屋展,体验风格样板间,选定下单付款即可,后续工作由齐屋家装合伙人按标准规范施工,齐屋提供全程监控代客验收,让业主放心、省事,更轻松!

作为终端业主,通过齐屋平台,坐享“所见即所得”、“预算即结算”、“厂家直供,集群采购”、“检测前置、全程品控”四大优势,彻底解除了装修的烦恼以及后顾之忧,也因此为齐屋整装挖掘出巨大商机打下了基础。

齐屋整装2018战略启动仪式

真正共享,一“链”赢未来

2017年11月27日,齐屋“三好精品整装”2018新战略发布会暨广东区合伙人招商会圆满结束,正是因为认识到了“整装供应链共享”的意义和价值,现场即有二十多位合伙人入驻了齐屋平台。

齐屋平台集装修主材直供商(建材集群)、家具+配饰供应商(软装集群)、电器+智能配套合作商(家电集群)、标准化施工装企合伙人(装企集群)四大军团,配套了雷达系统(搜客-导客-配客)、装备系统(大体量+实景展厅8+1)、作战系统(商学院-签单-培训)、指挥系统(五大标准化品控中心)四大系统,成就了齐屋航母战略布局。

齐屋整装客户实拍图

齐屋“产品+展厅+场地+仓储+服务+金融”的六大共享体系和“四仁帮”帮扶盈利体系,彻底解决了中小装企无体验式实景展厅、签单难、施工无标准、供应链整合难、客户装修资金有限、发展培训难等痛点。

齐屋不是单纯的整装公司,而是打造出一个共享供应链的盈利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业主、家装供应商、装修公司、城市合伙人、齐屋,都是赢家。

可见,齐屋 “整装供应链共享平台”这种具有开创性的S2B商业模式,是真正的“共享”得财富,一“链”赢未来。

标签: 未来 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