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盛泰任军:住建部全国观摩会在银盛泰•金域蓝山项目举行

中国网   2017-12-15 10:03

11月23日,住建部组织的“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现场会”在山东举行,住建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司曾宪新副司长、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等)住房城建建设主管部门领导及山东省建设厅王玉志厅长、宋锡庆副主任等约100位省建设厅相关领导参加此次现场观摩会议。

 

 

经济南市主管部门推荐,山东省建设厅厅长批准,银盛泰·金域蓝山项目(山东天齐集团承建)成功入选“住建部观摩示范工程”,作为本次现场观摩会仅有的2个项目之一,代表住宅项目接受住建部、各省厅的领导观摩指导。

 

本次观摩活动的主要内容为:1.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措施样板引路做法及工程实际效果;2.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的标准化做法,工人安全体验区做法3.新型模板体系4.扬尘污染治理措施。

 

 

 

 

 

 

 

 

 

金域蓝山项目严格推行和落实银盛泰集团质量管控和品质标准,强化过程管控,获得山东省优质结构、山东省安全文明工地、济南市优质结构、济南市安全文明红牌工地等多项荣誉,并多次受到济南市及山东省主管部门的观摩进和认可。

银盛泰·金域蓝山项目作为山东本土房地产开发项目,此次成功入选仅有的2个观摩项目之一,作为住宅品质代表接受住建部及各建设厅的观摩考察活动,充分说明了银盛泰集团作为山东省本土开发建设企业的工程品质,以国内工程品质代表的姿态达到了的主管部门和业界认可!

 不忘初心,载誉而行。银盛泰人将继续秉承匠人精神,坚守工程品质,铸就奖匠品工程。

不忘初心,载誉而行。银盛泰人将继续秉承匠人精神,坚守工程品质,铸就奖匠品工程。
标签: 楼市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