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荣获“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

深圳资讯网   2017-12-13 15:43

2017年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新浪乐居、中房研协、《中国企业家》、《上海证券报》联合主办,权威机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行业指导的“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各地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塔尖人物齐聚一堂,分享“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2017中国100标杆社区物业经理”等荣耀。

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荣获“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

另一项“2017中国100标杆社区物业经理”评选活动,旨在挖掘一直为行业建设默默奉献的前线社区物业经理,为物业企业品牌价值赋能、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及未来发展助力。长城物业郭美影、于新新两位项目经理也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评“100位标杆社区物业经理”。

本次评选是中国物业界有史以来主办方公信力最强、评委阵容、参与最广泛、最专注物业行业的一次评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出席并参与行业指导;同时,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庞元、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易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岳、《中国物业管理杂志》总编赵富林等十多位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中国十大物业CEO”评选根据中国物业百强榜单等综合遴选出10位物业集团公司CEO,以企业管理覆盖面积、业绩营收及其自身领导及管理能力、业界影响力等多维度作为评审标准,通过网络全民票选(占总比分60%)和专家评审团打分(占总比分40%)两轮角逐而定。

长城物业自1987年创立以来,至今已有三十年的物业管理经验,以“让社区变得更美好”为使命,奉行“我们的价值源于顾客满意经营”的核心价值观,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的现代物业服务集团企业之一,着力打造“物业管理发展”与“社区生态建设”双主航道的发展模式。

标签: 楼市 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