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南城迎来了量级最高的豪宅产品,天琅双拼仅8席!

房天下  2017-12-12 18:13

[摘要] 首开龙湖天琅,2016年8月入市,是龙湖携手首开于南城的别墅产品,成为南城的“大事件”。而后天琅各业态产品持续热销,2017年以20亿元的销售业绩,成为1~10月长安街以南别墅销售TOP1。

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2016年8月入市,是龙湖携手首开于南城的别墅产品,成为南城的“大事件”。而后天琅各业态产品持续热销,2017年以20亿元的销售业绩,成为1~10月长安街以南别墅销售1。

今天,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的双拼产品——【乾庭】终于入市!据内部测评,它是作为中国别墅享誉业内的龙湖,24年的别墅作品。这是长安街以南,甚至是全北京范围内,“阔气”的产品形态;也是龙湖在原著系之外,打造的又一款“经典”作品,未来或再难见“来者”。

首“阔”,在于它的尺度和采光。

270°采光率:天琅“乾庭”地上三层,几乎每层的采光率都高达270°,使得双拼成为光之建筑,可将乾园八景纳入室内,顶层美景一览无余。

11米横厅:天琅双拼的面宽足有11米,北京范围内,近些年的新盘中,没有一个双拼别墅能做到这一点。要达到这个面宽,非独栋大house不可。

示意图

(样板间实景拍摄)

“无地下设计”:2015年,龙湖西三环顶豪——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270°环弧采光设计,天琅,前三后四双首层设计,全面实现地下空间地上化,不仅实现龙湖产品自身的超越,更是与市面上诸多地下空间黑暗无光的设计格局产生巨大差异,在别墅市场上,这种产品设计只在价值上亿的远洋lavie独栋中出现过,如今,南城难觅踪迹。

示意图

(样板间实景拍摄)

第二“阔”,在于家庭成员的需求得到满足。

老人,这个家庭中在家中居住时间较长的长者,一般的别墅中,会将其居室设计在首层。但在天琅,将其空间放置于居住感受更好的二层,除卧室、书房、独立卫生间之外,更是为老人提供了一个专门的阳光花房,养花养鱼逗鸟、喝茶会友,让老人的晚年亦更加生动有趣。

同时,将其与儿童房置于同层,更利于情感沟通。女儿套房空间奢阔,芭蕾舞、钢琴空间,孩子的个性天赋在此空间中得到充分的培养和发展;此外在地下室一层,还设计了“孩子的会客厅”,与室外下沉式花园连接,打造一个属于孩子的自由天地。

顶层的主人豪华套房具有近360°四面全采光,享有5米宽的奢华卫生间、7.5米宽的卧室空间,挑高近4米的衣帽间,享独立的观景露台,园内乾园八景尽收眼底。此外,在地下一层专为男女主人设置了6.9米挑空的宴会厅,可于水晶灯光下、觥筹交错中成就高端圈层交际。

示意图

(样板间实景拍摄)

第三“阔”,在于它的产品业态。

如此纯粹大尺度的双拼,放眼整个南城别墅市场,无出其右者。尤其是在独栋别墅新增供应为0的当下,双拼已成为别墅顶层业态。物以稀为贵,为层峰人士提供核心资产。

第四“阔”,在于它的城市低密属性。

难得的是,天琅位处五环,京台高速旁,交通便利,是真正的城市别墅。天琅旁,京台、京开、京沪三大高速干道交错纵横,向北接驳德贤路,轻松往返亦庄、大兴两大城区,到国贸等核心商圈,全城通达;同时,规划中的8号线与S6号线将于2018年底开通,交汇于项目附近。

此外,天琅于南城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直线距离不到2公里。城区+居所+生态环境+大尺度双拼,别墅产品至此,可谓达到一个级别了。

效果图

第五“阔”,在于前景。

京南二机场将于2019年运营,几十万亿产值的空港经济体系将直接为南城带来巨大的人流和资金;千年大计雄安新区保证了南城未来更广阔的价值想象空间。尤其是在今年北京新城规发布,南城的价值被进一步夯实、提升。

根据北京新《总规》谋划双轴格局,南中轴延长线成为重要一轴,轴线之上,大兴被赋予“国际交往”、“科技创新”两大首都核心功能,定位“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京津冀一体化桥头堡”。与此同时,区域将建设与中轴线北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对位的“南奥森”,并在轴线两侧同期打造多生态园林系统。如今之瀛海,正如几年前之望京,发展势头正猛。

天琅产品力的核心——双拼【乾庭】推出,时机正好。产权面积为435平米,使用面积达到740平米。样板间已正式对外开放。南城真正的豪宅产品面市!

有时间,一定得去看看,保证你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