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携保温黑科技亮相国际保温材料展

新浪   2017-12-05 16:38

12月4日,2017第十五届中国(上海)国际保温、防水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作为绿色保温节能科技领导品牌应邀参加此次展会,为展会呈现诸多节能新品和业内领先的保温科技。

  

创办于2003年的中国(上海)国际保温防水展凭借十四年来植根业界的强大实力和丰富资源,业已成为亚太地区的保温防水、饰面材料及相关产品展览会。

匠心制造 不断超越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服务升级和质量提升,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拓展终端用户和专业买家群体,此次展会推介了建筑节能新品和绿色建筑解决新方案,重点展示了华美浮雕橡塑,华美·美特瑞斯环保橡塑、三元美乐斯高端橡塑、二烯烃深冷橡塑、美乐斯·逸家无甲醛、无丙烯酸玻璃棉、美乐斯超长超细纤维玻璃棉等环保绝热节能高端产品。为国家大力倡导的绿色建筑、近零能耗建筑、集成住宅等,提供多样化选材和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打造节能、安全、环保、可持续的生态建筑。

节能创新 华美保温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作为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引领者,构建了行业内的技术研发团队,投身新时代建筑领域节能保温解决方案的创新与发展,以“精准”瞄准市场前沿,以工匠精神锻造节能精品,打磨节能科技的“国际品牌”。三十年积累厚积薄发,至今获得数十项节能保温高新专利技术,华美绝热节能材料在行业内率先通过国家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认证,迎来了品牌发展的黄金时代。

  

展会中,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以其专业的品牌形象,完美地呈现了华美各种绝热节能材料的独特魅力和优异性能,前来咨询的客户和专业观众络绎不断,引发众多参展国人的自豪和国外友人的称赞。

华美节能 绿色科技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近年来在产品性能、科技创新等众多方面作出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可喜成果,为绿色城市打造、生态建筑建设和环保安全家居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华美”是万达、恒大、碧桂园、伊玛尔、迪拜Nakheel集团等国内外地产巨头的合作品牌,也是格力、美的、海尔、麦克维尔、大金、约克、日立等国内外制冷企业的合作品牌,足以证明华美节能科技与强大品牌的完善匹配。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以“奉献节能精品,锻造国际品牌”为使命,不断创新超越,始终为全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绝热节能解决方案和优质环保节能精品,足迹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已服务于全球著名建筑及重大工程超过数千项,成为华美品牌实力与口碑的见证。

青山绿水 华美奉献

今年,住建部发布《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全面推进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内容,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将不断完善绿色科技创新体系,为中国为世界,奉献更多的绿色节能科技。

标签: 科技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