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雄铁路设站锦上添花 永清将成环京新都市区

房天下  2017-11-28 11:04

时代的变迁和机遇,决定一席之地的未来,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即决定你所立之处的高度,也决定长而久之的城市立足!

京雄城铁路线曝光,京南半通勤圈曙光已现

据悉,2017年11月15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发表公告,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征询意见公告中提出,廊坊段将设立两站(固安东站,霸州北站),新建线路向南经北京大兴区、北京新机场、永清县等,终到雄安新区。京雄城铁路线的首度曝光,为京南半通勤圈迎来新曙光。

众所 ,京南区域虽有完善的高速体系,如京台高速,50公里到四环(榴乡桥),也有完善的公交体系,如:公交专线828,但雄安城铁路线的落成,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京南半生活圈。

据了解,雄安铁路正式建成后,可快速串联雄安新区周边京南城市,北京到雄安仅约30;永清到新机场站仅约5;永清到北京的时间将大大缩短至20左右;到雄安仅约10;从高铁到高速,实现立体轨道一体化布局,30通勤圈将快速形成,届时,瞬达北京不再只是梦想!

交通牵引城市向上,京南掀起万里宏图

11月20日,根据《廊坊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年)》公告,提到永清、固安被划入廊坊的都市区,计划到2030年,永清将被划分为廊坊新都市区行政辖区,也将建设成为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节点,京津冀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基地、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聚集区,作为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优化中心城区发展格局,带动南部地区产业升级的京南核心城市,崭露头角的时代,永清崛起已是大势所趋!

大时代的先导者,局势决定未来

永清还作为雄安新区,北京,天津三地的核心腹地,未来将受三地的经济辐射影响,同时永清作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一大集结地以及临空经济产业核心辐射区,未来产业,都将升级为过往不曾达到的新高度,拉动整个永清大区域的经济增长,永清腾飞,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