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亿一栋,如此定价只因它为别墅阅历丰富者而生

房天下   2017-11-28 09:18

当中国的富裕阶层逐渐走向世界,亿级的别墅产品虽然已经不再是孤品。但因为购买使用者太过小众,对于产品真正的使用便利性以及生活痛点,始终是一个秘密。

对于真正居住别墅的高端族群而言,住别墅也是有黄金时间段的。家庭结构单一时,住大别墅反而不是太过方便,所以也就有了“住别墅的黄金时间,其实只有20年”的说法。20年的时间,如果不能保证每一天都在享受别墅生活,那么对于花费巨资购买别墅的人而言,则太过“浪费”。

影响购买者享受别墅时光的原因有很多,总结下来不过两点:装修周期长、社区成熟时间过长。

装修一套别墅所需要的专业难度,不亚于经营一家专业的房地产公司。看上去是装修,实际是在对工程、设计、采购、软饰搭配、机电管线等等的全面实践。因此装修到一半就砸掉的情况,在别墅社区屡见不鲜。装修别墅只有开工的那一天,没有停工的那一天。在无休止的修改反复中,居住别墅的黄金时间也在快速流逝。而购买者也在争执、失望中,远离别墅生活。

由于绝大多数别墅社区都是毛坯交付,因此装修的声音此起彼伏,永无止境。在城市公寓类物业几乎实现100%精装修交付的今天,别墅仍然用“自己装,体验个性”的理由,坦然采用毛坯作为交付标准。一个别墅社区从入住到成熟,一般需要5—10年。而这其中,先行入住的客户就需要忍受社区装修施工噪音、闲杂人等的随意进出等等问题。

而在别墅社区中,另一个因为毛坯交付而引发的顽疾就是私搭乱建。此前有在新闻报道中披露,某别墅社区邻居之间已经将私搭乱建看作相互攀比的谈资。更有甚者能将400平米的别墅改造成2000平米的会所。

种种问题,正是源自对别墅生活的“想象”,而非亲身体验。

这就是创造北京庄园的理由,为别墅阅历丰富者而生

也是北京庄园最昂贵的价值内核。

标签: 价值 庄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