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风范欧式家具:把一件事做到极致胜过把一万件事做的平庸

房天下   2017-11-22 15:25

[摘要] 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如果你顺着这条逻辑去看,你会发现这意味着:你只需要专注在某一个领域做到非常优秀你就能获得大量其他附带的好处。把这一件事情做到极致,胜过你把一万件事做的平庸。极致的力量中国欧式家具领域,消费者在评价大风范品牌沙发时说:“大风范的沙发那是没得说的。”

人生捷径

“所有人都知道世界高峰是珠穆朗玛峰,但知道世界第二高峰是哪一座又有多少人知道?”这句话被成功学和励志界推广出来之后遭受到许多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句话的的确确反映了一条重要的经济学原理:注意力是一种稀缺资源。

当人们要选择一项服务、或是将某些任务或好处交派给某个人时,他们潜意识中的「选择优先级」会更加倾向于去找那些有一个非常鲜明的标签、有一项非常出色的擅长的人。

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如果你顺着这条逻辑去看,你会发现这意味着:你只需要专注在某一个领域做到非常你就能获得大量其他附带的好处。

一生中大部分的精力应该全部只放在一件事情上。把这一件事情做到,胜过你把一万件事做的平庸。这个道理的背后隐含的是一条客观、有效的「人生捷径」。

的奥秘

飞人.乔丹至今仍保持着“十次得分王”的历史记录。这位天才般的选手,从来没有懈怠过,并比其他球员更加努力专注。迈克尔.乔丹曾专门训练被许多球员都忽视的中投,平均每练习55.94次;针对防守练习,专门找到了美国摔跤联盟的选手持球往篮下,进行撞顶训练。对篮球技艺的专注力,让乔丹取得万众瞩目的成绩。

功夫巨星 曾说:“我不害怕会一万种腿法的人,但我害怕,把一种腿法练了一万次的人。” 同样拥有惊人的专注力。他勤习中国拳术,研究西洋拳的拳法。通过对步法、身法、拳法的不断研究和经验累积,因为坚持与信念,他自创了享誉世界的截拳道,将 功夫推广到了全世界。

专注把一件事做到。并且,你所专注地领域越细分越好。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永远是评判的标准。

的力量

中国欧式家具领域,消费者在评价大风范品牌沙发时说:“大风范的沙发那是没得说的。”大风范在欧式沙发领域的专注,将沙发做到。平凡不平庸,专注沙发29年,的力量强大到让人难以想象。

“把一件事情做到,胜过把一万件事做的平庸。”这是一种让人不可忽视的专注力,当所有的力量、热情和智慧集中在一点上,它就可能产生改变世界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