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打造全年龄教育配套 五色土幼儿园签约入驻五矿名品

房天下  2017-11-18 21:45

2017年11月18日上午,北京五色土幼儿园入驻五矿名品签约仪式正式在北京五矿名品项目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五矿名品营销总监易总与五色土幼儿园总园田园长代表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本次签约,标志着五矿名品“从小到大,从幼至长”全年龄教育配套体系的步伐正在加速,也预示着五矿名品为业主打造的配套服务进一步升级。此外,活动现场五色土幼儿园的小朋友也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全年龄教育配套加速践行

活动伊始,五矿名品项目营销负责人易总首先表示了对于到场嘉宾的欢迎与感谢,同时易总也对本次签约送上了由衷的祝福。

“五矿名品在规划之初为了业主孩子“幼有所育、学有所教”,规划了项目专属的幼儿园和小学,让业主的孩子不出家门即可享受流的教育资源,可以更加健康更加的成长。今天在这里,我们大家共同见证北京市级示范幼儿园、素有海淀名幼之称北京五色土幼儿园与五矿名品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五矿地产、五矿名品项目规划配套正式开始逐一落实,标志着我们和业主朋友共同建设美丽家园27844元/平方米[怀柔]美丽家园20套在售的路途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五色土名品分园 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

易总致辞后,由五色土幼儿园总园田园长对双方签约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并分享对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未来的设想和规划。

“名品分园位于五矿名品售楼处南侧,建筑面积3841平方米,计划设置6-9个双语班,2个国际班,可容纳300余名幼儿。名品分园将是一所高起点起步、高品质定位、高标准配置的幼儿园。名品分园将传承总园“珍惜有限空间,创造无限教育”的办园理念和阳光校园文化,我们希望能在三年内将名品分园建设成教育质量一流、管理水平一流、硬件设施一流、师资队伍一流的兼具公办民办优势的幼儿园。”田园长如是说。

多维度精品课程 诠释一流教育

据悉,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在课程设置上也化突出了五色土幼儿园专业而完整的幼儿教育方法,将内容划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主题活动课程、区角游戏课程、英语课程及课后延时服务。

主题活动课程是园本课程,是以国家的纲要、指南为指引,在北京市快乐与发展课程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课程:包括自主探究类的主题课程、故事图画书引发的多元表达课程及节日主题课程等等。

区角游戏课程则是把科学小专家、运动小达人、故事小能手、小小创想家、演艺小明星、中华小使者、世界小公民等七小课程融入区角游戏和户外体育活动中,提升幼儿的运动和多元表达能力,促进幼儿健康、艺术、科学、社会、语言等五大领域全面发展。

英语课程则体现在两个方面,国际班为外教浸入式课程,实行2+1模式,上午2为浸入式英语教学(含30英语语言课程),下午1为英语游戏课程(如外教美术、外教烘焙课等等)。双语班设有中教英语课。英语课采取边学边玩,形式多变、富有童趣、游戏化的教学法,引导幼儿从玩中学,乐中学,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课后延时服务为晚上需要晚接宝宝的家庭提供课后延时服务,开设有主持人、朗诵、科学、围棋、跆拳道、思维训练、创意坊等丰富的内容。

丰富的课程设置,也能够化开拓小朋友们的思维与创造力,从小领先,步步领先。

在田园长发言过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的完成,一方面标志着五矿名品全年龄教育配套的拼图愈发完整,另一方面也体出现了五矿地产践行承诺,尽心竭力为业主服务的工匠精神。

签约仪式后,由五色土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到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歌舞,舞台剧等表演不仅展示了五色土幼儿园小朋友的风采,也体现出了五色土幼儿园对于小朋友多方位才艺培养的理念。

强强联合 助力业主

五色土幼儿园入驻五矿名品,将完善名品项目的学前教育配套,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更好地满足业主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使业主子女能够享受到在家门口入优质幼儿园的便利。

除此之外五色土幼儿园以兴趣爱好出发,以专业培养为辅助,为所有小朋友探索适合的发展空间,并给予平台加以展示,为小朋友的精彩童年奠定基础,也为所有父母在子女教育方面提供了的帮助。

相信在未来更多配套资源的入驻,将会给名品业主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