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铿固门窗成经销商加盟“香饽饽”,有何秘籍

房天下  2017-11-16 13:19

11、12月,不仅是传统门窗行业的销售旺季,也是招商旺季,而且也是意向经销商今年最后一个加盟时机。因此不少意向经销商纷纷四处考察的门窗加盟品牌,以望加入其中,并获得较好发展。

但是,意向经销商在选择加盟品牌时却遇到了不少困难:

案例一:“留意建材市场好久了,想在年底加盟门窗品牌好好拼一把,但是如今市场上品牌众多,看得我眼花缭乱。”佛山张先生表示,加上自己没有经验,所以一时不知该如何选到对的加盟品牌。

案例二:另一位经销商胡先生表示,“之前我加盟过其他门窗品牌,一开始总部说得很好听,我一时心动就加盟了,结果经营大半年后,产品销量并不好,扶持也不到位,实在做不下去。”无奈之下,他只好放弃该和该品牌的合作,但是他仍对建材市场有信心,因此决定重新选择加盟品牌。虽然胡先生有了之前加盟失败的教训,在选择加盟品牌时会更为谨慎,但是面对鱼龙混杂的众多品牌,他也有些迷茫。

那么,门窗意向经销商该如何选对加盟品牌呢?对于众多意向经销商的疑惑,有业内人士和一些资深经销商给出了专业建议。

铿固门窗成经销商加盟“香饽饽”,有何秘籍

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品牌信息,缩小选择范围

随着门窗行业的快速发展,大大小小的企业越来越多,各种品牌五花八门,意向经销商很容易看花眼,而盲目选到一些不好的品牌。这种情况下,意向经销商先通过不同的加盟渠道来了解、筛选多如牛毛的门窗品牌

业内人士建议,意向经销商可以参加相应的建材家居展会,缩小选择范围,首先能参展的企业大多是有一定实力,其次是自己可以与参展品牌厂家代表面对面沟通,获取足够的品牌信息;此外,意向经销商可以利用当下发达的各种网络平台,通过网络平台搜索口碑较好的品牌,或者寻找目标品牌,像皇派门窗、Tata木门、铿固门窗等都是加盟热门品牌。再通过浏览其企业官网,了解不同品牌的发展历程、产品脉络等,快速收集不同品牌全方位的信息。

铿固门窗成经销商加盟“香饽饽”,有何秘籍

全方位了解品牌实力,锁定加盟目标

门窗企业实力是否强大,关系到企业能否长久发展,也关系到经销商跟随企业能否获得更多利益的问题,因此,对于企业实力,经销商务必要认真深入了解。

谈及企业实力的重要性,在门窗行业摸爬滚打已有八年的经销商刘先生颇有感触。“以前刚接触门窗行业,也没什么经验,迷迷糊糊就加盟了一家门窗企业,加入之后发现企业实力很差,根本没什么发展前途,我的生意也黄了。”刘先生表示,有了这次经验,他在选择加盟品牌时则谨慎了很多,经过多方面了解,他加盟了现在的铿固门窗。

“相比其他企业,铿固门窗各方面实力真是好太多了,跟着这样的企业发展,我觉得放心多了。”从刘先生的介绍中,记者了解到,铿固门窗一家专注于高档铝合金门窗研发和生产的品牌企业。

产品方面,铿固门窗早些年便已先于同行一步,推出“欧式”特色产品,并以每两个月出一款新品的速度领先同行。近年来,企业更是加大研发力度,仅在2017年就研发了美伦系列、八角窗、阳光房等新品,并屡成爆款。团队方面,企业培养由外籍或有留学欧洲经历的精英设计师团队,同时加强对生产团队、营销团队、服务团队的培训,让他们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经过十多年品牌积淀,铿固门窗独具特色的欧式门窗慢慢得到消费者和市场认可,并通过他们的口耳相传获得良好口碑。如今,铿固门窗产品销量、招商业绩均在业内名列前茅,拥有1036家销售网点,覆盖34个省市自治区,品牌影响力日渐扩大,极大稳固了企业欧式门窗引领者的地位。

铿固门窗成经销商加盟“香饽饽”,有何秘籍

考察企业扶持政策是否全面且落实到位,避免被坑

不少门窗企业为吸引经销商加盟,一般会宣传企业能为经销商提供全面的扶持政策。然而让人寒心的是,一旦经销商加盟进去,一些不良企业便把之前承诺的扶持政策抛之脑后,对于经销商的诉求更是不理不睬。而单打独斗的经销商明显力不从心,很难把事业做大。

有鉴于此,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要留心该品牌是否能够为经销商提供持续的服务能力,比如是否给经销商讲授终端销售技巧、是否提供合适的营销物料、是否保证完备的售后服务等等。这些关乎经销商能否持续经营的方面,必须一一确认。

采访中,不少经销商均表示铿固门窗的扶持十分给力。据悉,铿固门窗会协助经销商店面设计装修等,打造专卖店良好形象;定期举行相关培训会,加强经销商和店面导购员的销售能力,力求用专业、热情地接待顾客,促进交易完成。此外,企业还有多个团队助力经销商: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结合品牌特点进行线下线上的长期推广,为经销商带来稳定客源;庞大的服务团队,一对一专人跟进店面销售情况,实时进行指导。

如今门窗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经销商想要加入其中分得一杯羹,还需谨慎选择,可多关注并加盟如铿固门窗此类口碑好、实力强的品牌,同时也要自己用心经营,方能有长久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