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分析|双十一大考,亚细亚瓷砖凭什么任性玩?

房天下  2017-11-13 11:45

[摘要] 很快,2017年“双十一大考”的最终成绩即将揭晓。亚细亚瓷砖已经发布了亮眼战绩:0点15分,亚细亚订单成交额已破2000万。首次小试牛刀参战“双十一“,可谓不忘初心,颜值可观!据了解,虽然亚细亚电商团队属于集团今年新组建团队,但依托亚细亚集团多领域平台整合能力,其团队专业度和创新优势明显,早在双十一

很快,2017年“双十一大考”的最终成绩即将揭晓。亚细亚瓷砖已经发布了亮眼战绩:

0点15分,亚细亚订单成交额已破2000万。

很显然,今年双11亚细亚瓷砖的战绩将比去年更亮眼。

随着“新零售”大趋势下的电商竞技纬度提升到一个新起点,今年双十一特色——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让早先在线上线下协作布局做的好的陶瓷企业在本年度双十一如鱼得水。

笔者总结了亚细亚瓷砖,为什么今年双十一亚细亚瓷砖玩得这么好?

老品牌,年轻派—亚细亚瓷砖

线上线下直播互动,秀色可餐

自2016年台湾老字号亚细亚瓷砖,签约影视巨星“”以来,以一系列的营销组合拳打出老品牌,年轻派的新势力。首次小试牛刀参战“双十一“,可谓不忘初心,颜值可观!

据了解,虽然亚细亚电商团队属于集团今年新组建团队,但依托亚细亚集团多领域平台整合能力,其团队专业度和创新优势明显,早在双十一之前其电商渠道推广线下线上宣传结合的相得益彰。

借势明星效应,今年9月23日,亚细亚运营团队在苏州举行“亚细亚瓷砖&见面会”,电商团队联动经销商在天猫平台展开明星互动直播活动,著名网红参与,强势吸粉,同时,亚细亚启动腾讯家居金腾奖广州赛区高端设计师活动,对话设计大咖,谋势高端渠道资源。据亚细亚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高端品牌定位的台湾老字号,亚细亚布局电商并非单纯拓展一个销售渠道那么简单,亚细亚以全屋瓷砖解决方案为出发点,继续发挥其一直以来在产品开发和产品设计应用的优势,利用明星效应优势开发了明星推荐套餐、高端全屋定制套餐,大咖设计师搭配推荐套餐等等,以全屋瓷砖设计应用定制的定位,差异化走高端路线。

本次双十一,亚细亚瓷砖以“一锤定音”为活动主线,试水与线下众多优质经销商同步协作,以明星推荐套餐,大咖设计大师推荐套餐,畅销单品秒杀活动等组合促销方式吸引广大粉丝。除此之外,还为品牌推广和宣传造势策划了一系列直播节目。颜值与才气齐飞的85后行业创二代亚细亚掌舵人卢伟佳通过视频直播拉近与经销商和亚细亚粉丝的距离,加强厂商互动。除此之外,本轮直播中亚细亚电商团队还利用派等引流动作为线下门店引流。

2017年,”双十一“已进入第九个年头,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也表示,今年的双十一就是”新零售“全渠道融合的双十一”。”新零售“代表着未来电商和实体商业的趋势——线上线下协同紧密,由最初的看似独立、冲突走向融合。

瓷砖产品销售具有对线下服务要求特高的属性,物流、安装、损耗、售后服务等等一些问题。厂家必须有良好的线下门店服务跟踪系统才利于市场的开拓,线上线下的融合将对一个陶瓷品牌整体运营体系要求越来越高,倒逼企业协同线上线下,通过互联网方式助力企业转型,无疑是一件好事。将来的“双十 一”考验陶瓷企业的不仅仅只是一个点,而是对整个品牌运营体系的大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