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KRONOSWISS瑞士卢森北欧风格地板 低调的奢华

房天下   2017-11-13 10:43

[摘要] 北欧风格的居室装修越来越受年轻时尚的人士欢迎,干净简洁,不经意间显露冷静与高雅。KRONOSWISS瑞士卢森灰白色地板,北欧风格的完美搭档,尽显北欧风格低调的奢华。KRONOSWISS瑞士卢森隶属于世界最大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的欧洲KRONOSWISS卢森集团,该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工厂,分别设在瑞士、

北欧风格居室装修越来越受年轻时尚的人士欢迎,干净简洁,不经意间显露冷静与高雅。在北欧风格中,地面的装饰起到了重中之重的作用。不要太深的颜色,让敞开的空间更具质感。KRONOSWISS瑞士卢森灰白色地板,北欧风格的完美搭档,尽显北欧风格低调的奢华。

KRONOSWISS瑞士卢森北欧风格地板 低调的奢华

北欧风格一般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简洁所以白色的墙面一般必不可少。墙面搭配简单的装饰画,时尚感立显。北欧风中地面是重头戏,设计师大部分都选择地板来装饰地面,而且是灰白色的地板。灰白色的地板让空间更显开阔性,搭配白墙和原木色的家具,不再需要多余的装饰,北欧风铺面而来,也更具简洁的时尚感。

KRONOSWISS瑞士卢森北欧风格地板 低调的奢华

偏白色的地板也是北欧风绝佳的选择,这也是极简风格最爱的颜色。干净纯粹的白墙,偏白色的地板,点缀静谧的蓝色,营造了卧室的安静舒适的空间感觉。

这样的风格是你的菜?偏灰白色木地板推荐瑞士卢森D3249洛芙特橡木,偏灰色木地板推荐瑞士卢森D3044瑞弗特橡木,白色木地板推荐瑞士卢森D3035达沃斯橡木。木纹自然逼真,商用耐磨级别无惧家庭使用,不褪色,适用于地热,还有不经意的高贵风采。

KRONOSWISS瑞士卢森北欧风格地板 低调的奢华

KRONOSWISS瑞士卢森隶属于世界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的欧洲KRONOSWISS卢森集团,该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工厂,分别设在瑞士、德国、法国、波兰、乌克兰、美国和俄罗斯等国家。瑞士工厂是KRONOSWISS卢森集团的工厂,位于瑞士卢塞恩地区。工厂拥有世界的生产线,累计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KRONOSWISS卢森地板基材主要采用50年至120年树龄的成年松木制成,整个生产工程都在瑞士工厂精工制造,继而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KRONOSWISS瑞士卢森地板,瑞士原装进口的高品质木地板,助您畅享瑞士品质生活。瑞士卢森在100余个城市拥有200余家专卖店和超市门店,更多瑞士卢森地板信息请至瑞士卢森各门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