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端文体圈层定义仕族大家的择居标准

房天下  2017-11-08 10:28

[摘要] 时代的步伐不断向前,城市发展的同时,在对自然做减法,人们追逐霓虹繁华,向往着核心与便捷,却忘了如何与城市真正的共生。廊坊孔雀城悦府纯优质纯粹大宅,为城市新贵而来。

一方世家平层大宅胜过万顷楼宇,一方谧境奢想安享岁月静好。时代的步伐不断向前,城市发展的同时,在对自然做减法,人们追逐霓虹繁华,向往着核心与便捷,却忘了如何与城市真正的共生。如何收获一份精致的美好?是现代都市精英的安居需求。悦府纯优质纯粹大宅,为城市新贵而来。

伴随着人们事业的不断成功,殷实财富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一个成功人士的成就感,随着续以辉煌的财富积累,每个不惑之年的成功人士都在寻求一个被敬仰的高度和被尊重的身份,择居置业已经成为大多数成功人士追求社会地位的一个重要出口,品质住宅的居住保准无疑成为身份升级的重要标签。精神礼仪的行为规范将事业的繁重沉淀,从生活方式上追求新贵族化。

起步廊坊的孔雀城品牌作为品质住宅的代名词,已经成为城市新贵心之神往的人居典范,屡创新高的高端地产建树于大公馆之后荣耀升级,匠心巨制悦府190-281㎡平层大宅,傲居廊坊东部贵地,匠心登顶廊坊孔雀城系3.0,开创廊坊高端居住新格局,升级环京大宅新标准。

正如行业趋势所向,悦府的出现犹如一股飓风席卷城市精英层。身份与地位的华丽蜕变,是他们目前所急需积蓄力量而实现的重要仪式。以两代同堂或三代同堂家庭家庭结构的成功人士为主,在人居礼序与家风传承上比常人更重视,而家之根本的房子就会以空间来起到培育教养的作用。在契合这些追求的目标上看,悦府以新亚洲风格的国府大宅在秉承西方建筑的规格上更加注重中式礼仪的涵养。以王府花园36507元/平方米[昌平]王府花园25套在售为蓝本的五进式王府园林就是一个人居礼序的真实写照;临步归家的双重玄关的礼仪空间是对家人的隐私的尊重和来客的自由如家式的深度体验;匠心规制的宅邸奢华尺度更是主人的身份象征。让尊贵看得见,而雅居生活却低调地自有章法。

悦府在择址规划上,承载着廊坊批富有人群的居住理想,拥有丰富、时尚的国际型配套设施。同时,这里也是廊坊“一轴五中心”城市战略规划的核心区域,一轴为文化艺术大道,紧邻悦府项目南侧;五中心为创意创业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国际金融商务中心、文化艺术中心、国际金融中心。高位崛起的廊坊新中心,犹如未来的城市会客厅,聚集高端要素,是独具魅力的城市高端居住区。高尚生活社区,让古典与时尚兼容,艺术与生活完美结合,大家风范卓然呈现,礼献城市层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