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0万撬动大资产?龙湖墅区临街mini铺发售!

房天下  2017-11-01 15:38

在物价不断攀升、人民币迅速贬值的今天,如何才能让财富停止缩水,实现保值、增值?纵观当今资本市场,股票风险大,危险度高;贵金属、珠宝存在不稳定的风险;银行理财产品、基金利率低慢。数十年来,唯有不动产,是较稳定较高的方式。

i铺,撬动千万财富

随着城市发展,区域内大型商业综合体不能满足客户就近生活消费的需求,社区商业正在崛起。商铺产品作为灵活、风险小、稳定的方法,成为置业者眼中的“绩优”选择。

调研数据表明,商铺面积越小,单位租金越高。北京3.26政策后,新建商办类项目,分割单元不得低于500㎡,使得100㎡以内商铺成为较少的产品。且区域内缺乏小面积、品质感兼具的商业。天琅印巷为优中之选!

人脉决定钱脉,坐享高端社区客群

客群+客流决定商铺未来。天琅印巷,不仅拥有双地铁、北京较大湿地公园带来的超高人气,还坐拥约6千高端业主。养宠物、休闲茶饮、酒吧、高端洗衣、健身养生等需求强劲。在商铺周边约1.5公里范围内,13个社区、3所中小学在侧,聚集瀛海4万常住人口需求。

天琅印巷,墅区纯一层临街i铺,约60-100㎡小户型,小面积、低总价,有效降低置业门槛!龙湖诚意打造,约5米层高,得房率高达96%,更显小铺尊贵!如此金铺,仅有30席!可做到一户一特色,户户不重样。

首付50万起,买天琅印巷,做千万级层峰人士的生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