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二载收官之作 华润·萬橡府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7-10-25 11:08

[摘要] 华润·萬橡府十二载时光臻作,以品质生活、科技想象和艺术品味,向海淀致敬,向生活致敬!据悉,全新185-295㎡平层阔景大宅11月初开盘在即,收官海淀!

      每一个好的作品都值得时代的期待。中国府学人文典范——华润·萬橡府十二载收官力作,185-295㎡平层阔景大宅11月初开盘在即。作为城市品质住宅的引领者,华润·萬橡府深度洞悉高净值财富人士所需,携手享誉国际的空间设计师梁志天,以十二载至高形制敬献海淀厚爱!

十二载时光匠著,185-295㎡全家庭理想生活之作

      全新185-295㎡平层阔景大宅,倾注华润·萬橡府十二载时光匠心,从户型的人性化细节到产品设计无不彰显对品质生活的至臻追求。

      295㎡奢阔观景五居,“4+1”南北通透革新户型,客厅及三主卧朝南,不仅舒适合理、实用性强,更能满足双子女家庭的功能需求,为居者营造细致贴心的居住体验。独立入户电梯间厅、奢华主卧套房的设计,更保证了居住的私密性与尊贵性。除了满足生活的丰盛之享,融合更多艺术氛围,让每一寸空间都流露非凡生活体验。

      185㎡舒阔全家庭四居,赋予生活简于形而奢于心的优雅享受。在空间设计方面,创造性地将家庭多功能空间与餐厅相连,以超大空间全面满足家庭欢聚与互动,收藏更多欢乐与亲情。三卧设计,既满足“两个孩子,一人一房”的需求,也可以满足三代同堂的全家庭生活之享。奢华主卧套房,带独立卫生间与步入式衣帽间,南向次卧套间奢华手笔,为居者营造双套房生活享受。

携手国际大师梁志天,演绎全新“头等舱”概念新品

      作为十二载收官之作,华润·萬橡府携手国际空间设计大师梁志天,以奢华舒适的 “头等舱”为创作灵感,完美演绎理想生活的奢华。

      185㎡“头等舱”新品融入大师30余载设计时光对精致生活的深刻见地。源自意大利的tabu郁金香木饰面,与巴西的罗马印象、新古堡灰等天然石材,勾勒出客厅艺术般的精致品位。源自国际高端奢品阿玛尼品牌的布质壁纸,以其高雅夺目的专利色,让巅峰生活尽显光芒。匠心独运的多功能家庭间,以钢加精工木质进行巧妙分割,开则与餐厅相连,形成畅阔轩朗的聚会空间,合则成就自我天地及独立收藏空间,赋予生活更多想象力。

      295㎡新品以“科技智享”突破生活的品质想象。对匠人手工要求极高的全屋包边线条,于细节处提升居住的优雅气质。客厅墙面选用意大利tabu尤加利木饰面,搭配巴西静雅棕天然石材,突显大气稳重的大家风范。四个卧室均设计典雅华贵的艺术背景墙面,享誉世界的高端艺术壁纸巧妙装点生活境界,时间彰显主人卓越的艺术品位。地面铺装定制动静分区专属风格,动区甄选葡萄牙灰进口石材,以沉稳大气、尊崇典雅的拼花全石材,敬呈主人尊客之礼。静区则精心选择庄严又不失自然的木质地板,突出生活的温暖与自然,为居者营造舒逸宁静的归家感受。

      华润·萬橡府十二载时光臻作,以品质生活、科技想象和艺术品味,向海淀致敬,向生活致敬!据悉,全新185-295㎡平层阔景大宅11月初开盘在即,收官海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