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师论道,中铁华侨城•和园以生活美学飨雅艺人居

房天下  2017-10-24 14:36

解构传统与当下城市生活美学,宣导雅艺栖居生活方式,复兴东方美之神韵。10月22日,“和园•人居雅艺”暨刘悦笛的生活美学分享于中铁华侨城•和园示范区优雅上演,欧文沙龙高端会员、雅艺生活爱好者以及意向客户汇集一堂,共同分享雅艺栖居的生活美学。

从审美趣味中品读一种城市生活美学,从雅艺大宅中品味一种理想人居。中铁华侨城•和园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生活美学”倡导者刘悦笛先生为嘉宾分享当代生活美学。现场高朋满座,群贤尽欢,欧文沙龙高端会员等雅士共同分享美学与雅艺的独到见解。

刘悦笛先生指出,生活美学是对中西方千年生活艺术的淬炼沉淀,雅艺人居是公共艺术城市美学与古人城市栖居美学的高度凝练。和园倡导的雅艺人居,是城市栖居生活美学之神韵所在,它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回归与重塑,更是一种的理想生活状态。无论是建筑的艺术空间的雅致还是园林的柔美,和园都以匠人之心沉淀千年岁月的精华,为当代平添一份诗意。

雅艺人居,美善合一

得益于中铁置业与华侨城两大央企领先的产品营造力与创新的人居营建理念,中铁华侨城•和园,以美善合一的栖居理念为先导,以骨子里的风雅气度为明镜,映照当代中国。

择址五环城熟之地,立城市发展上行之位的考量,背后所呈现的是不流于表面的态度;纳藏于北京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里的皇家行宫建筑美学,和园一脉相承,挖掘沉积于千年文明中的艺术之美。

121-180㎡新中式中西融合的全家庭东方意蕴雅宅,贴合了当代雅士礼序之道的风雅气质。如今,中铁华侨城•和园,以塑造这方土地上永恒的精神味蕾为名,传承中西传统城市栖居美学,臻启当代中国人的雅艺人居。

开盘在即,和道天下,作为北京南城值得期待的升级之作,作为五环仅见的改善型雅艺大宅,高端改善置业者的,只有亲鉴,方知臻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