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白永文:新型建筑模板在本次住博会上受关注多

房天下  2017-10-23 16:44

[摘要]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来自天津的昌宜模板租赁有限公司此次携两款技术前沿的模板产品,以独特的视觉亮相展会。以下为公司的华北大区总监白永文接受房天下采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第十六届北京住博会的现场,我们今天有幸邀请到了昌宜模板租赁有限公司的华北大区总监白永文,白总您好!

【白永文】:主持人您好。

白永文

【主持人】:请问下白总这是您第几次前来住博会参展呢?

【白永文】:我们公司会参加各种业内的展会,个人来说是第二次参展,因为本次展会在北京举办,我是负责公司华北地区业务的,所以有幸本次前来参展。并且本次来的很值得呀,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并且来了这么多业内比较 企业。

【主持人】:那您感觉本次展会与上次您参展时相比,有着哪些新的突破或者新的亮点呢?

【白永文】:从业务上来说,本次来参展的PC方向参展商比较多,而我们公司目前在这个方面的业务还比较少。不过在刚刚我们公司王总经理的产品宣讲中,也有着很多人前来观看,并对我们本次参展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当场提出了很多的问题,这让我感觉到很意外。这是相对于上次参展给我 的感受。

【主持人】:白总刚刚一直有提到产品方面的感受,那么您能给我们介绍下本次参展的产品有哪些特点吗?

【白永文】:本次我们主要带来了两款产品, 款是城市管廊,第二款为在房屋建筑中比较实用的两个模型、模具。

先说说城市管廊吧,这款产品主要是用于城市地下系统,比如排水系统、电气系统等城建规划管廊。第二款产品顾名思义,就是房地产建筑中这方面的新科技模具。

产品 的特点呢,就是“版”,即外形 漂亮、操作十分方便的意思。

【主持人】:好的,那么对于未来的住博会,您有什么期待呢?或者说在展会改善方面有什么建议呢?

【白永文】:本次给我的直观感觉就是规模足够大!同时我也希望未来的展会中可以将现场布置的密集一些,这届展会的现场太大了,经常会迷路哈哈。至于展会的其他方面, 是主办方服务等,我觉得已经很完美了。

【主持人】:那也期待着您下次展会的光临,谢谢白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