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策下,北京低密度别墅恐难以再生

房天下   2017-10-20 15:01

今年以来,北京五环以内别墅供应绝少,上半年仅供应4套,5环周边有供应的项目也屈指可数,而且全都分布在北京东南和东北方向。据数据统计,2017年1-7月,北京市别墅市场新增供应仅2151套,同比下降24%,但值得关注的是,2017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均价逆势上涨了23%。在限购的市场环境下,别墅市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那么别墅市场成交火热,是不是就意味着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别墅去化仅需0.8年,传统别墅区一房难求

尽管北京别墅市场表现不俗,但其供应和存量已经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据业内机构统计,截至目前北京别墅项目的去化周期仅需0.8年,在库存方面,别墅市场库存量持续下降。今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库存面积225.6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7%,创2014年以来新低。别墅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正愈演愈烈!

在市场供不应求的同时,别墅市场的分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内城传统别墅区供应断档,别墅供应不断外扩。尤其经过2016年一轮强有力的去化,有着纯粹居住氛围、高端完善配套、教育医疗配套的传统别墅区,热门项目存量已然不多。谁都不会怀疑2017年下半年,北京别墅市场依然会有不错的表现,但对于广受高端人群追捧的传统别墅区,却面临着一房难求的尴尬局面,五环城市别墅恐成绝响。  

未来低密度别墅仅存在于幻想,恐难以再生   

更为致命的是,低密度大户型别墅难以再生。日前,北京推出的三宗地块中,体量的昌平区北七家地块被华润以39.5亿元收入囊中,溢价率仅为6.8%,限定销售单价不得超过5.2万元/㎡,令人咋舌。  

在此新政下,为了获取相对较高的利润,高密度小户型别墅产品将成为开发商占位市场的主力,低密度大户型别墅基本上只能存在于幻想之中,难以再生。 

远洋天著1.1容积率CBD别墅,北京难再有

在城市别墅供不应求,在未来低密度别墅产品凤毛麟角的市场环境下,位于亦庄、容积率仅1.1的城市别墅——远洋天著,堪称。未来亦庄不再有,北京难再有。  

远洋天著雄踞的亦庄经济中枢,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路之隔,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五环主干道等重点路网交织,快速便捷通达CBD。周边汇集着同仁医院,北京重点八中、21世纪幼儿园等优质医疗教育配套,云集着亦庄创意生活广场0元/平方米[大兴]亦庄创意生活广场21套在售、力宝购物中心、城乡世纪广场等繁华商业区,生活配套齐全,此外,远洋天著拥揽4000亩BDA国际企业文化园、35座城市郊野湿地公园环绕、27洞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球场三重生态环境,集万宠于一身。

远洋天著历经6年光阴淬炼,已是北京城区少有的高品质醇熟大盘。对于有别墅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来说,远洋天著可堪选择。

以全盛完美收官,殿堂级的低密城市别墅

京城爵版1.1超低容积率墅居,殿堂级城市别墅价值盛筵。

恭迎品鉴:579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