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礼序大宅鸿篇崛起,平层大宅迎“贵”升级

房天下   2017-10-19 10:02

[摘要] 廊坊孔雀城悦府,择址廊坊东部豪宅贵脉,得享蓬勃发展的城市繁华,稀缺独享传承廊坊一轴五 文化贵脉私境资源,成为京津冀地产市场众目以待的焦点,匠心规划典范人居礼仪空间,秉礼而制,承贵而立。廊坊孔雀城悦府纯 纯粹稀缺大宅,为城市新贵而来。

“礼”乃“辞让之心”,荀子《礼论》中论证了“礼”的起源和社会作用。他认为礼使社会上每个人在贵贱、长幼、贫富等等级制中都有恰当的地位。正如其意,悦府,择址廊坊东部豪宅贵脉,得享蓬勃发展的城市繁华,稀缺独享传承廊坊一轴五 文化贵脉私境资源,成为京津冀地产市场众目以待的焦点,匠心规划典范人居礼仪空间,秉礼而制,承贵而立。

悦府纯 纯粹稀缺大宅,为城市新贵而来。伴随着人们事业的不断成功,殷实财富已经远远满足不了一个成功人士的成就感,随着续以辉煌的财富积累,每个不惑岁月的成功人士都在寻求一个被敬仰的高度和被尊重的身份,择居置业已经成为大多数成功人士追求社会地位的一个重要出口, 住宅的居住保准无疑成为身份升级的重要标签。精神礼仪的行为规范将事业的繁重沉淀,从生活方式上追求新贵族化。

值得关注的是,环北京区域 住宅已经成为大多数周边追求新贵人士的置业追求,以帝都为核心的经济生活圈贯穿业主的身份标准。地处京津冀地理 的廊坊就是那颗耀眼的明珠,7个省重点产业转移项目的签约,使产业转移带来 城市配套建设,将让廊坊迅速成长为 城市群的新 。而首都第二机场的进驻,更是为廊坊的城市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轻轨、高速、高铁的无障碍畅通贯通北京与廊坊之间,而未来的廊坊,将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资源 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成长为国际型的繁华都会。

起步廊坊的孔雀城品牌作为 住宅的代名词,已经成为城市新贵心之神往的人居典范,屡创新高的 地产建树于大公馆之后荣耀升级,匠心巨制悦府190-281㎡府院平墅,傲居廊坊东部豪门贵地,匠心登顶廊坊孔雀城系3.0,开创廊坊 居住新格局,定义环京顶豪新标准。

正如行业趋势所向,悦府的出现犹如一股飓风席卷城市精英层。身份与地位的华丽蜕变,是他们目前所急需积蓄力量而实现的重要仪式。以两代同堂或三代同堂家庭家庭结构的成功人士为主,在人居礼序与家风传承上比常人更重视,而家之根本的房子就是 的教养熏陶。在契合这些追求的目标上看,悦府以新亚洲风格的国府大宅在秉承西方建筑的规格上更加注重中式礼仪的涵养。以王府花园为蓝本的五进式王府园林就是一个人居礼序的真实写照;临步归家的双重玄关的礼仪空间是对家人的隐私的尊重和来客的自由如家式的深度体验;匠心规制的宅邸奢华尺度更是主人的身份象征。让尊贵看得见,而雅居生活却低调地自有章法。

在遇见悦府之前,过往皆为平常,当岁月觉醒,峥嵘可忆的成就到此通为序章,人生几十载征程皆在入住悦府的那一刻升华,尊贵,雅容,一切都将是身份与荣誉的象征,有礼而自贵,有徽章而被敬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