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看房观点——北京市场别墅供应量还将持续走低

——城市别墅价值越发显现

房天下  2017-09-29 16:09

[摘要] 远洋天著即将收官,现房楼王组团仅余8栋。

今年北京住宅市场供应低迷已成常态,作为楼市传统旺季的9月,预计仅有9个项目入市,将成为历史上最为黯淡的“金九”。去年纯商土地供应不足、今年项目取证的严格管控以及楼市调控政策收紧是今年住宅供应低迷的主要原因。预计四季度开始,此前拿下限价地块的企业面临利润压力,这类限价项目将逐渐开启供应。

供应低迷,加剧别墅不多属性

随着今年别墅供应减少,需求增长,经过2016年疯狂去化后,存量就愈加稀少。2017年北京别墅市场一枝独秀,五环以内,别墅项目供应基本绝迹,物以稀为贵,纯粹的别墅不多价值,一度呈现被层峰热抢的状况。

销售可观,京城或将一墅难求

亚豪机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别墅销量已经占到商品住宅总销量的20.9%。别墅在北京一直是小众产品,从2006年北京开始网签后的十年时间里,每年别墅成交占到商品住宅总销量的比重从未超过10%,市场占有率甚至一度低至2%-3%。但是,最近两年别墅市场却表现出异乎寻常的火热。2016年,北京售出8257套别墅,占到整体市场的17.4%。此外,自去年开始对于住宅预售许可取得的严格管制,“8万元”红线使得取证项目量严重受限。虽然自8月开始“8万元”的价格红线已逐渐放开,出现了一批“过线”项目取证。但是在整体房价水平仍处于严格管制的背景之下,供应取证完全放开的可能性较小,一些“地王”新盘仍将处于排队取证的通道内。

择址贵脉,城市与自然相得益彰

北京东南五环,亦庄经济中枢,世界500强企业的聚集之地,CBD-BDA交集的黄金节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一段。远洋天著择址于此,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路之隔。亦庄创意生活广场0元/平方米[大兴]亦庄创意生活广场21套在售、力宝购物中心、城乡世纪广场等繁华商业区林立,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五环主干道等重点路网交织,时刻掌握城市的心跳与脉搏。

此外,远洋天著拥揽4000亩BDA国际企业文化园、35座城市郊野湿地公园环绕、27洞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球场三重生态环境,集万宠于一身。

以全盛收官,最后的CBD低密城市别墅

最后的CBD低密1.1容积率城市别墅,最后的城市别墅价值盛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