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梁志天大师携手华润·萬橡府打造封卷之作

房天下  2017-09-29 16:08

近两年,随着高价地地王频现,2017年北京城区越来越多的高端住宅诞生已是必然。再结合北京今年的土地供应计划不难看出,住宅供应土地中保障住房仍是重中之重,而商品住宅尤其高端住宅在政策挤压下将越显珍稀。

对于拥有600万资产家庭、亿万资产超高净值家庭和3000万美金国际超高净值家庭的北京,在城市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现状下,很大部分高端客群已不再满足于对生态资源的占有,反而更注重对于楼盘的定位、教育、社交场所及周边配套等城市资源的独享。作为居所的平层官邸相比于城市边缘化的第二居所别墅产品更符合高端客群对生活舒适度的追求,它占有城市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并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氛围和环境。

此外,“二孩”政策的放开正在成为另一个置业新动力。随着很多中高产阶层开始筹划添丁,或是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或是对孩子成长环境的重视,购房者对大户型产品结构以及配套资源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并且对很多家庭来说更意味着一生之宅。

作为城市品质大宅引领者的华润·萬橡府无论是产品的品质和高端性,还是项目文化的传承、圈层的共赢等都有着独有的理念——不断研究最理想人居标准,升级居住的尊贵与舒适,成就高端人居标杆!

1

华润·萬橡府携十二载至高形制再度回归,出于对珍藏之作的期许,梁志天与项目团队对产品结构的设计与打造历经2年的精研与匠著。

梁志天大师从业三十年,以豪宅设计著称于世,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的元素融入其设计中。著名的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上海豪宅古北一号、汤臣一品等也均出自梁志天大师之手,而这些商业和房地产项目也都是全球都享有盛名的建筑。很多的名作塑造让梁志天大师被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安德鲁·马丁国际设计奖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在全球设计界掀起了一股“亚洲设计风”。

22

此次梁志天大师将突破以往的空间设计创作,以奢华舒适的邮轮“头等舱”,完美演绎空间的舒适与生活的奢华。

3

萬橡府185平样板间效果图

在空间设计方面,充分考量了三代同堂的家庭结构,以超大尺度空间全面满足家庭互动,奢华主卧套房以及各功能区细致贴心设计,更提高了私密性与尊贵性居住体验。在选材元素方面,更是运用金属、石材等多元化国际元素的搭配,赋予空间不朽的灵秀贵气。

4

萬橡府295平样板间效果图

此次梁志天大师级的空间设计、挑剔的用材完美诠释了华润·萬橡府打造城市品质人居的生活理念。10月“头等舱”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在这里可以极尽感受现代生活的品质与气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