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城汇景墅耀世开盘,致敬中国建筑美学巅峰

房天下  2017-09-29 11:47

首城·汇景墅以致敬中国美学巅峰之姿,耀世开盘,向世界展现新中式院墅的居住韵味!将中国人的传统居住文化与现代的生活需求自然地结合与再现,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住宅形态。以现代中式作为概念,设计目的不只是体现中式的风格,而是更多的希望把中华文化的精髓在园区规划、功能布局、空间过渡及建筑色调材质等细节上体现出来,把中国式的意境和诗意融入到生活之中,创造一个中国式的“家”,一切为生活而造,于是有了这样“天人合一”的新中式人文别墅。

项目深度研究家庭成员的生活场景和不同年龄段的生活习惯,营造动静分离多层全龄户型。特别设置全功能地下休闲层、专属宴客层、亲子层、私享层等“一代一层”专属空间。全家族别墅规制,从容演绎豁达尺度,尽享生活的优雅从容。

独运匠术的精雕细琢,于细节处的潜心专研。首城·汇景墅全功能地下空间,兼具收纳与娱乐功能,影音室/酒吧间随心调配,私家会所您的社交主场91757元/平方米[朝阳]主场44套在售。阳光地下庭院,独创三面采光设计,于静谧空间感知四季变迁,礼献圈层度假般生活。

项目首推约360-375㎡联排别墅,4房3厅4卫,南北通透,270度三面采光,足以承载大家族领地。唯以非凡生活疆域,承载时代家族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