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健康生活 为你而来 远洋•朗越【健康生活家】见面会

——暨样板间开放盛世启动

房天下   2017-09-25 19:12

[摘要] 9月24日下午3点,万众期待的远洋地产秦皇岛新项目——远洋•朗越举办了【健康生活家】见面会暨样板间开放仪式,包含品牌、建筑、园林、定制精装等内容发布以及样板间的首次开放,现场火爆异常,偌大的体验 被挤得水泄不通,短短的3个钟头之内,现场意向登记客户接近500组。

9月24日下午3点,万众期待的远洋地产秦皇岛新项目——远洋•朗越举办了【健康生活家】见面会暨样板间开放仪式,包含品牌、建筑、园林、定制精装等内容发布以及样板间的首次开放,现场火爆异常,偌大的体验 被挤得水泄不通,短短的3个钟头之内,现场意向登记客户接近500组。

远洋归来,不负期待

在港城新房市场沉寂许久的远洋白塔岭地块,一直是港城置业者高度关注的置业区域,9月中旬开始,“远洋归来”的市场声音便通过户外、围挡、朋友圈等渠道传递开来。9月24日当天下午1点,前来参与活动的意向客户便已络绎不绝,活动全程现场意向登记火爆,意向客户排起了多条长龙,活动结束后的样板间门口也排起了长队,客户们都迫不及待地等着一睹样板间风采。

健康标签,首次绽放

下午3点,发布会正式开始。在一段温馨的《健康生活家》品牌视频之后,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一部副总经理兼秦皇岛分 总经理 岩开启了品牌宣讲。这是远洋集团全系品牌自2016年焕新和2017年绽放之后首次在秦皇岛正式亮相。 岩通过几个极简的关键词和充满激情的宣讲,让在场的观众更加了解了远洋集团的五元业务和健康品牌理念。

见微知著,小题大做

随后,远洋•朗越的建筑规划设计负责人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辛敏建院长,通过“见微知著,小题大做”的主题演讲,将远洋•朗越的优越地理位置、完善周边配套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娓娓道来,通过3个“小”总结了远洋•朗越“小而美、小而全、小而精”的项目特点。

全龄景观,健康园林

紧接着,远洋•朗越的园林景观设计负责人远洋景观规划设计院崔宇,将远洋自主研发的“5H健康人居景观”进行了系统性阐述,同时针对远洋•朗越的园林景观设计进行了详细解读,远洋•朗越的园林景观设计融入了规划健康系统、身体健康系统、心理健康系统、社群健康系统,全方位体现远洋•朗越的“健康”标签。其中儿童成长系统、全天候有氧跑道、室外邻里会客厅等园林设计细节,让与会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社区景观亮点。

专属服务,定制精装

远洋•朗越精装定制负责人远洋优家苏乐针对户型精装方案设计进行了阐述。作为远洋专属的服务,远洋优家针对朗越项目的3个户型分别设计了3种装修风格,给客户更多选择,让现场的准业主们期待不已。

健康生活,为你而来

重新打造的远洋•朗越体验 ,室外园林示范区以曲径通幽的空间手法,采用丰富的种植、绚烂的花海、艺术的铺装及特色的艺术装置点缀等设计元素,营造现代简约、灵动浪漫的体验感受。并结合远洋独有的“5H健康人居景观体系”,设置儿童分龄活动空间、乐享礼序空间,以小见大地对远洋•朗越社区景观进行同步的展示和回应。

室内示范区通过现代美术馆风格的健康生活家体验馆、充满东方意境的竹林屏风和挂画飘带、港城首次应用的步入式升降沙盘、现代东方的精装样板间,为港城置业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大气,开场节目展现了表演者高超的力与美统一协调,一如远洋•朗越项目的强力归来,沙画与真人表演结合的形式,体现了远洋•朗越的温馨家庭生活场景,模特赤足上场,空灵的意境和绝美的东方神韵,启动仪式通过布满笑脸的旋转魔方,寓意共同开启美好生活。

健康生活,为你而来,通过此次【健康生活家】见面会暨样板间开放仪式,远洋品牌的健康标签已经深入人心,远洋•朗越的健康生活新主张得到了在场媒体与客户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