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我帮滦平上头条”全城启动,引发网络关注

房天下   2017-09-25 11:38

[摘要] “离不开的滦平,抛不开的乡情,我是滦平人,我爱滦平的青山绿水,更爱滦平的淳朴民情,这是属于我们的滦平,我帮滦平上头条”

9月23日,“我帮滦平上头条”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在盈时·迪奥维拉·长城服务中心开启。本次活动由盈时·迪奥维拉·长城倡议,以共建大美滦平为宗旨,积极向外界推荐滦平,展示滦平的美丽风情。在活动现场,当地居民积极通过朋友圈和其他自媒体渠道传播大美滦平,展示了滦平人民爱滦平的“家乡情结”。

滦平地处京、津、辽、蒙的省市“金三角”交汇点,素有北京北65022元/平方米[昌平]北京北14套在售大门之称,是沟通京津辽蒙的交通要冲,同时也是京津两大直辖市的重要水源供应地。与此同时,辖区内历史文物古迹、风景自然资源极为丰富,金山岭长城、碧霞山风景区、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等都是滦平对外展示魅力的名片。但是长期以来滦平的发展一直相对滞后,当环京的其他区域在靠着房地产开发热火朝天时,滦平依然坚守着其丰富的生态资源,审慎着未来的发展方向。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落地,和其他环京区域房地产市场诡异莫测,滦平作为一个生态资源丰富的区域,逐渐被很多人发现。特别是特色小镇的兴起,让滦平深刻认识到,特色小镇的发展不仅仅有利于开发和保护滦平当地丰富的自然环境资源,而且还能彻底让滦平充满发展机遇。

滦平的发展离不开与当地悠久的历史文化相结合,离不开与当地的特色产业和山水文化资源相结合。也只有这样才能不违背初衷,既给滦平子孙留下、青山绿水,也能进一步提高滦平人民的生活水平,使滦平在特色产业带动下可持续发展。

在这种背景下,2017年,盈时集团进入滦平,以3700亩的大手笔规划,开发建设了以医养为产业核心,集居住、度假、娱乐、社交、商务、亲子等为一体的全域性国际医养度假小镇——盈时·迪奥维拉·长城。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滦平新的对外IP,成为滦平又一大城市新宠。

9月23日,盈时·迪奥维拉·长城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也预示着滦平新的发展机遇的到来,“我帮滦平上头条”也就成为了盈时集团进驻滦平后重大的企业责任。

与滦平人民共建幸福滦平、大美滦平是盈时集团坚定不移的目标。

“我帮滦平上头条”大型公益活动的另一种意义,也是希望呼吁更多的滦平人参与其中,一起向外展示滦平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让外界真正了解滦平的优势和风土人情。

作为距离北京仅160公里的环京重镇,滦平的中医药产业资源优势、休闲度假的自然环境优势都将成为滦平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

本次“我帮滦平上头条”活动,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接下来将走出去,在滦平境内与更多的人互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家乡的美着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