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利率上浮,改善型置业如何优中选优?

房天下  2017-09-22 18:30

9月19日晚上,楼市再传大消息:央行突然对楼市表态,支持北京对首套房上浮利率!北京地区多家银行相继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后首套房贷利率基准利率上浮5%-10%成为主流的现象,

以贷款500万,贷款时间30年,完全使用商业贷款,采用等额本息来计算。从此前的9折利率,到今天的上浮5%:购房者的月供将从25067元增加到27286元,每月负担将增加2200 多元,累计负担将增加80万元。

购房资质及贷款政策,决定了置业者的出手时机和选择的精准性,尤为对一步到位的改善型置业者而言更为关键。

那么,对改善型置业者来说,如何在目前市场状况下选择最优的判断购置房产呢?除了比拼开发企业的品牌、品质、配套、产品还有没有更高的要求?

从目前市场热销的反馈来看,位处中央别墅区的阳光城•檀悦可以算京城改善型产品中的一个亮点。8月底开盘,首期80套墅质洋房一经推出便被抢购一空。

阳光城•檀悦所处的后沙峪版块,一直以低密国际墅区氛围著称,成为中央别墅区的价值高地,特别是在一墅难求的今天,尤为稀缺。

依托温榆河、潮白河、300亩罗马湖“两河一湖”优质环境资源,不仅聚集了全北京的70%国际名校资源,而且众多高尔夫、马术俱乐部簇拥,更有中粮祥云小镇、赛特奥莱等时尚购物广场密布,为之撑起一片醇熟而优雅的涉外生活氛围。

源于现代人居对东方精神的渴求,阳光城•檀悦以新亚洲风格的现代建筑,成就国际墅居生活的东方典范。于都会繁华深处,以更符合东方人骨子里的那种含蓄、和谐、宁静,满足都会生活对未来的所有想象。双重檐屋顶、深咖色金属瓦等材质运用,在品质居住的基础上再塑传承价值。选取了葡萄牙原产浅米黄大理石作为建筑立面,筑就传承百年的建筑典范。

采用东方主义风格精心打造园林,融入东方园林要素与建筑美学与一体,宅中有景、景中有宅,汲取艺术元素,将设计理念、背景音乐、人文景观浓缩为一体,引入东方竹林景观、雕塑等与自然景观概念相呼应。移步异景,如诗景致唯美展开,完美演绎“园”生态生活。

阳光城•檀悦首期推出的超高性价比洋房,创新2+X空间设计理念,满足不同年龄、家庭结构对于功能空间的需求,给家人提供充分舒适私密的个人空间。南向面宽达7.5米,全视角瞰景阳台,带来豪宅生活的轩敞和舒适。

目前,阳光城•檀悦首期推出的80套洋房产品现已全部售罄。升级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北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