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细亚瓷砖质量怎么样,亚细亚瓷砖质量

房天下  2017-09-14 14:55

亚细亚坚信“智能制造的核心永远都是自主创新,只有自主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永动机”。为此亚细亚成立了科技公司,以打造更优质的人居空间为目的,通过独立自主研发、联合研发、基层研发形成建材科技力量,助推整个传统的建材制造业往前走。一如格力这样的中国造品牌代表一样,亚细亚瓷砖也始终践行自主创新之路,主动承担起中国智能制造时代前驱的角色。

亚细亚瓷砖质量怎么样,亚细亚瓷砖质量

大板大理石虽然尺寸“大”却依然有着“坚硬”的外在。亚细亚大板大理石的硬度依然可以做到“大三倍”,质地坚硬耐冲击;高温烧制致密度高,吸水率低,防污好打理。随着全球首条、国际领先的“大板大理石瓷砖”生产线正式投产,跨越式改写瓷砖市场格局,拥有44年历史的亚细亚瓷砖正在实现大步跨越并成为行业范本,引领中国瓷砖走向世界舞台。从此,大理石瓷砖进入“亚细亚时代”。

2017年2月23日,亚细亚全球首创大板大理石生产线正式投产!这也是湖北生产基地的第三条生产线,亚细亚引进国内少有的国际高端7808压机、LB干法混色系统、五层干燥窑、意大利进口AIRQOWER喷釉机、意大利进口西斯特姆喷墨打印机、L300M*W3.0M超宽宽体窑等大板专用设备,在继承亚细亚一贯的高端品质的情况下,更结合独创的55度柔光、倒边无痕技术,纯熟的真通体、立体下陷技术,重新定义了大板大理石瓷砖,也让“用大理石瓷砖代替大理石”不在只是一句口号。

好的原料想要做出好的砖,压机是关键的一环。亚细亚瓷砖采用SACMI7200型液压全自动压机,布料、压力、厚度、冲压时间等全电脑自动控制,冲击压力达到7200吨,生产的砖坯强度高,坯体均匀致密,为最终产品的高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亚细亚瓷砖质量怎么样,亚细亚瓷砖质量

质检是保证产品高标准的最后一道屏障。质检完成三个核心的项目:平整度、尺寸、色差。针对平整度、尺寸,亚细亚瓷砖采用全自动质检工艺,保证产品的误差率降到低;针对色差,亚细亚瓷砖采用双向色差检验工艺以保证每一片砖都是高标准的产品。2013年起,亚细亚瓷砖着手对(广东、湖北、山东)三大生产基地进行工业4.0改造,以绿色化、集成化、智能化生产理念开启建陶行业智能化时代,引领未来的建陶生产方式和生产标准。2016-2017年,亚细亚瓷砖计划将再投入10亿元,深化数字化、智能化产销系统,打造亚细亚瓷砖生产力。

2017年全球首条专门为大板大理石瓷砖定制的生产线成功投产,让亚细亚拥有远超国内水平的大规格1800*900、3200*1600mm的生产能力,填补了国内超大规格瓷砖的空白。这条生产线的投放标志着对大理石瓷砖的重新定义。亚细亚自主创新研发的专利四大技术工艺(独有的55度柔抛、倒边无痕技术,成熟的立体下陷技术及真通体工艺)完美还原了大理石的光泽、纹理、真实触感,从技术到设备组成的强大品牌壁垒,领先行业3年,成功突破了传统大理石瓷砖仅仅只是表面模仿大理石花纹的局限,真正从光泽上、立体纹理上、天然有内而外的质地上,大规格的应用上都真正做到天然大理石效果,为全球用户提供更舒适人居空间做了巨大的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