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廊坊艺术大道驱车直达新机场,带动廊坊城北发展

房天下  2017-09-13 12:56

2016年9月左右,《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编制单位招标公告》正式发布,据招标公告披露,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将与艺术大道相连,以后廊坊市区将有一条直通北京新机场的新高速!

据悉,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路线全长约15.5公里。起点廊坊市艺术大道,终点冀京界,建设标准为高速公路,总估算投资约36亿元。目前,本项目已被列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的重点工作任务,拟采用PPP模式进行建设运营,计划建设期2017年-2019年,运营期25年。

机场北线建成后,从廊坊市区出发可新机场,同时这条高速还将连接京开高速、新机场高速、京台高速、密涿高速(大七环),也就是说万庄可以从密涿高速转入机场北线,九州也可以从京台高速转入机场北线,以后通勤北京更为方便。

配合新机场综合型、国际型航空枢纽的定位,廊坊临空经济区将发展定位为国际化空港枢纽地区,环渤海地区、首都经济圈及河北省的综合性门户新区和核心空间增长点,廊坊市次中心区域。至此,临空经济区的规划大致成型,定位明晰,接下来,将全面发力建设,实现经济大跨越。

随着城市的日益发展,廊坊城区也在逐步扩大,更借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势,规划建设了廊坊市北部文化新区,目前该区域内已林立起一栋栋新盘,更有东部名门属地的高端住宅聚集地,大公馆、悦府等项目一座座大宅拔地而起,占据未来价值新标地。

其中,悦府定位为廊坊端居住区,是历经公馆系产品6年发展的集大成之作,规划面积全部190㎡以上平层大宅,择址于廊坊东部名门属地,占地约百亩,坐落于廊坊一周五中心北部文化新城核心战略区,钜献城市精英,纯粹大宅建筑规制是孔雀城在廊坊市区的重大战略转移步,从政务核心区转移到文化艺术中心的扛鼎之作,势在打造开创廊坊居住新潮流的典范。

未来5年,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S6号线将设站城北,北京新机场的高速路将直通市,轨道1号线应也会露真容,而廊坊市区多条断头路也会打通,带动廊坊交通网的大升级;廊坊还将承接现代服务业和高端产业,并发展物流行业,服务新机场,未来会有更多就业机会;此外,市中心还将会建起新的地标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