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时代地产·2017第五届南北大穿越预热赛惠州站圆满结束

中国网   2017-09-11 17:14

2017年9月9日,由齐天下主办、时代地产冠名的“全民公益,向更好的时代GO——时代地产2017第五届南北大穿越公益骑行挑战赛”线下预热挑战赛第五站惠州站,在惠州风景秀丽的红花湖风景区盛大开幕。

image.png

南北大穿越线下预热赛到达第五站惠州,时代地产倾情助力公益骑行

“南北大穿越”是由齐天下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性公益骑行赛事,2017年已是第五届。据齐天下公司CEO彭新智介绍:“南北大穿越”旨在组织骑友以骑行的方式由南而北穿越中国大陆,唤起普罗大众对更积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热爱。除此之外,“南北大穿越”也体现了齐天下的公益情怀:他们在骑行中关注环保,为官方提供科学的数据,用以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

2017年,由时代地产冠名赞助的第五届南北大穿越继续以“体育+公益”为主题,并与公益组织阿拉善旗下的环保项目“卫蓝侠”合作,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办活动。南北大穿越公益骑行活动的“低碳、公益、健康”的特点与时代地产一直所追求的生活艺术不谋而合,作为此次南北大穿越的总冠名,时代地产希望能为时代业主及社会骑行爱好者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将运动精神传递到所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传播健康、快乐、友谊的正能量。

image.png

明星骑手热心参与,呼吁全民一起公益

惠州站的红花湖绿道骑行赛事,由广东本土著名演员、齐天下CEO、资深公益大使三哥彭新智,及阳光帅气的模特张俊炜等明星骑手全程领骑。

在骑行出发前致辞时,资深公益人三哥彭新智特别声明:组织广大骑友在9月9日来红花湖绿道骑行具有特别的意义,红花湖绿道沿途风景优美,而9月9日是“99公益日”的最后一天,希望大家在骑行时,带着一颗公益之心践行环保,呼吁全民一起低碳出行、节能减排,为守护碧水蓝天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像红花湖一样美丽的景区不再被污染。

image.png

具有丰富骑行经验的张俊炜则不断地与各位骑友切磋骑行技巧,同时也配合三哥积极向广大骑友宣传南北大穿越的环保、公益理念。

秋色无限好,骑友畅骑红花湖绿道

在时代2017南北大穿越六站预热赛的骑行线路中,惠州18km的红花湖绿道是名副其实的最美骑行绿道,它位于惠州“山不高而秀雅,林不染而滴翠,水不深而澄清,树不老而茂盛”的红花湖景区内,是专为骑行者和徒步者修建的、禁止机动车辆进入的绿道。在这里,广大骑友得以一边骑行一边饱览红花湖的秋色。

惠州当地的一位骑友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平时周末只要有时间就会和家人一起来这里骑行,因为这里四时美景各不相同,秋季的景色尤为特别。这一次的骑行经历也非常值得回味,不仅见到了三哥,还听到了他对南北大穿越赛事意义的详细解读,这才意识到骑行原来是一件如此有意义、如此有利于环保的事。

image.png

image.png

广大骑友99公益日积极为环保献爱心

时代2017南北大穿越惠州站预热赛,延续了东莞站预热赛的环保公益主题。在本次预热赛现场,主办方增加了爱心捐赠的专用帐蓬,设置了为南北大穿越的合作伙伴——阿拉善SEE基金会旗下守护碧水蓝天的项目“卫蓝侠”捐款的二维码,为广大骑友保护环境、践行公益提供了便捷的途径。

得知在“99公益日”爱心可以,广大骑友争先恐后地参与线上的捐款活动,并承诺以绿色骑行的方式支持南北大穿越,减少碳排放。

image.png

“挑战1亿公里小目标”有望完成

至此,2017年南北大穿越公益骑行活动的六场线下预热挑战赛,已进行了五站,最后一站将在珠海站举办,有兴趣的骑友可通过“南北大穿越”公众号持续关注活动行程,以免错过参赛时间。在线上,骑友可以参与“南北大穿越”的“挑战1亿公里”活动,截止2017年9月9日,线上挑战已号召37万骑友,完成9500万KM挑战,相当于绕地球骑行了2000余圈,总节约碳排放约1800万kg,相信”挑战一亿公里”的成功指日可待。

线下预热挑战赛结束之后,“时代地产.2017年第五届南北大穿越公益骑行挑战赛”将于2017.10.1-2017.10.7隆重开赛,广大骑友可通过“南北大穿越”官方微信、微博等持续关注本次活动,用自己的汗水为环保、公益加油!

image.png

标签: 骑行 捐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