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中国中小企业(新三板企业)走进未来科学城

房天下  2017-09-04 16:21

[摘要] 8月31日,由昌平区政府、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由北京未来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中小企业》杂志社联合主办的“服务创造未来—2017中国中小企业(新三板企业)走进未来科学城” 高峰论坛暨服务对接大会在北京昌平区未来科学城鞍钢钢铁研究院成功举办。

服务创造未来

2017中国中小企业(新三板企业)走进未来科学城

高峰论坛暨服务对接大会新闻通稿

 

831日,由昌平区政府、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共同组织,由北京未来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中小企业》杂志社联合主办的“服务创造未来—2017中国中小企业(新三板企业)走进未来科学城”高峰论坛暨服务对接大会在北京昌平区未来科学城鞍钢钢铁研究院成功举办。未来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小利、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一红出席并致辞演讲,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有关领导、,以及近百家新三板企业、投资机构、业内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服务创造未来”这一主题展开研究,深入探讨我国当前高成长型中小企业服务领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分析研究如何多渠道、多层次促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发展和服务机构协同服务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的机制模式;以及如何引领中小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运营水平。同时,通过向广大高成长型中小企业有针对性的宣传昌平区招商引资环境,促进符合昌平区产业定位的高素质、高成长型的新三板企业入驻昌平区未来科学城。

吴小利主任致辞时指出,“未来科学城作为北京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主平台,切实在科研环境打造、人才服务保障、政策体系支持等方面营造了一流的发展环境,在持续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的同时,进一步集聚科技创新高端要素,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能力,共同把未来科学城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技术创新策源地、协同创新先行区和创新创业示范城!”。

会上,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一红女士对昌平区未来科学城的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淮南矿业集团-北京东方蓝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邹德鑫先生也发表了对昌平区高成长型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园的建设与未来规划的主题演讲。此外,来自的近百家新三板企业、投资机构、业内专家围绕“务实合作、创新发展、共享互联、协同服务”的理念,就中国中小企业资本发展的新机遇、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在新形势下的转型发展之路、中国企业的品牌之道等实际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此次大会的创新之处在于由中国新华电视《中国新三板》栏目组织并开展的新三板企业与投资机构的项目对接环节,这是昌平区政府、未来科学城招商引资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创新项目与资本融合、增进企业与投资机构的的重要平台,是为新三板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打造一对一交流互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问题的有效手段。

此次大会受到了多方好评,与会企业和投资机构纷纷表示期待未来与昌平区政府和未来科学城的进一步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