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从今天开始,大板大理石瓷砖 = 亚细亚

房天下  2017-09-04 11:21

[摘要] 在核心内部会议上,亚细亚集团制造副总裁林要军还提及到,亚细亚正以“智造+创造”,搭建智能化运作平台,到2020年实现人均产能180万,追平国际领先水平,更有希望实现人均产能200万,远超中国同行10年以上。同时在会议上,林总还一一展示了全球首条大板大理石生产线高端智能化设备,为实现工业4.0迈步前进。

2月24日,“开创大时代”---亚细亚瓷砖品牌核心战略发布会在湖北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举行。金明集团、亚细亚集团、建材行业协会领导、近百家媒体报道,近700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会议。

亚细亚瓷砖为中国建陶行业的发展

提供示范样本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率先致辞,他表示在首条大板大理石瓷砖生产线上看到亚细亚瓷砖先进的管理、创新体系,也看到中国建陶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缪会长寄语亚细亚瓷砖多分享行业先进的经验,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为中国建陶行业的发展提供示范样本。

亚细亚重新定义大板大理石瓷砖

随后,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带领与会者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未来就在眼前,而对趋势的察觉可能大多数人需要一些指引,今天,卢伟佳总裁正是起到了向导的作用,从不同角度的方面层层揭开未来行业的发展面纱,共同探讨行业战略升级的新思路。

“告诉各位消费者,大板大理石不等于有大理石花纹的瓷砖。”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表示大建材行业体量巨大、无龙头垄断、利润空间大、未资本化、未互联网化,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个行业,而且活着,未来三年亚细亚将实现50亿销售的规模。

年全球首条专门为大板大理石瓷砖定制的生产线成功投产,让亚细亚拥有远超国内水平的大规格1800*900、3200*1600mm的生产能力,填补了国内超大规格瓷砖的空白。这条生产线的投放标志着对大理石瓷砖的重新定义。亚细亚自主创新研发的专利四大技术工艺(独有的55度柔抛、倒边无痕技术,成熟的立体下陷技术及真通体工艺)完美还原了大理石的光泽、纹理、真实触感,从技术到设备组成的强大品牌壁垒,领先行业3年,成功突破了传统大理石瓷砖仅仅只是表面模仿大理石花纹的局限,真正从光泽上、立体纹理上、天然有内而外的质地上,大规格的应用上都真正做到天然大理石效果,为全球用户提供更舒适人居空间做了巨大的推进。

亚细亚未来三年用30亿抢占市场

向百亿目标迈进

此外,卢伟佳总裁正式对外公布亚细亚的三大计划,分别是A计划(选择大板大理石瓷砖品类进行突围)、基石计划(系统管理升级)、飞鹰计划(商学院培训+人才输出)。另外,佳总还表示从2017年开始,连续三年,亚细亚每年投入10亿巨资提升产品竞争力,提高品牌度,支持代理商全面布局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向百亿年销售额的目标迈进。

广告片全球首播引现场轰动

然后,亚细亚瓷砖的合作伙伴喜玛拉雅营销集团董事长赵辉先生作“王者归来,高端必胜”的主题分享,他在台上表示,相信在三年后亚细亚能够突破50亿的年销售额。接着,历时254天,共68340人参与,收集到257012条广告语,历经65天的评审,备受众多媒体、大众关注“亚细亚瓷砖20万征集广告语”活动也完美落幕。凭借创作“创造高端,始于1973”广告语,从事设计行业的郭奕斌先生获得20万元大奖。郭先生兴奋地说道:“听到获奖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懵了,我一直从事设计的工作,对亚细亚这个亚洲品牌500强的企业比较了解,对于亚细亚,我想到的是1973年,有历史沉淀,而且定位高端,所以我创作了这条广告语,想不到最终胜出,喜出望外.

在核心内部会议上,亚细亚集团制造副总裁林要军还提及到,亚细亚正以“智造+创造”,搭建智能化运作平台,到2020年实现人均产能180万,追平国际领先水平,更有希望实现人均产能200万,远超中国同行10年以上。同时在会议上,林总还一一展示了全球首条大板大理石生产线高端智能化设备,为实现工业4.0迈步前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