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泰安电商先行者:泰安电商事业的中流砥柱聂致远

新浪家居  2017-08-30 17:21

1

他是泰安电商创业的先行者;他是胆识过人、大胆创新、名副其实的行动派;他是为人低调,传道授业的解惑人;他就是泰安市龙藏深泉商贸有限公司的当家人——聂致远。

聂致远,1977年出生,现任泰安市龙藏深泉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敢于冒险的创业经历

2000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2006年凭借自己对计算机专业的热爱以及对电商市场的敏锐洞察,拿着仅有的3万元积蓄,创立了泰安市龙藏深泉商贸有限公司。创业初期,公司只有3名员工,产品也仅限泰安当地特产的桃木工艺品,那时候所有工作都得亲力亲为,选品、采购、销售、打包、发货……回到家还要研究电商新知识,忙到凌晨更是常有的事。现在回想起来,聂致远说:那时候虽然忙碌辛苦,但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更多的是快乐和欣喜,即使偶尔出现的疲倦也会在得到客户肯定的一瞬间烟消雨散。

独创电商运营新思路

经过一年的发展,公司员工增加了8人,产品扩展到100余种,形成了自己固定的客户群体,这,只是他积蓄力量的探索期。2008年,是他产品和思想转型的一年。当时很多人都在转型做电商最热的女装行业,但是他没有选择女装。出生在书香门第的他,从小就对传统文化耳濡目染,所以他选择了更能弘扬传统文化的工艺礼品行业。事实再次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产品一上架,就得到广大客户的喜欢。仅仅半年时间,销售额翻了6倍。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现有的运营模式,已经跟不上公司发展的速度。在商界,一成不变就是倒退,尤其是在电商界。经过慎重思考,他决定转变运营思路,开始了“以产品小组为单位的研究中心运营体系”这一独特运营模式的探索。

“以产品小组为单位的研究中心运营体系”是通过以产品小组为单位,集采购经理,产品经理、运营经理、客服经理为一体的全方位的研究中心体系。通过这种体系,可以极大的提升工作效果,提高各个部门工作的积极性及部门之间的协作能力。

2009年底,聂致远独创的“以产品小组为单位的研究中心运营体系”经过市场验证,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这套全新的运营管理模式,在的业务单元上,实现了“责任、利权、利益”的相对统一,对生产、产品、销售、库存等环节进行全程数据化跟踪,实现针对每一款商品的精细化运营。龙藏深泉一跃成为淘宝网家居饰品类的一匹黑马、会员突破50万、成为工艺礼品行业名。

不惜重金培养人才,做真正的传道授业解惑之人

很多人认为。在网络上卖产品,就是简单的把图片拍漂亮,给客户做介绍就可以了。而聂致远则认为,与传统线下销售业态相比,网商更需要人才的核心竞争力。所以2010年,聂致远再次打破常规,创办了“龙藏大学”,以帮助网商人才成长为己任。每年花费数十万元的培训资金。不惜重金到各地学习,邀请各地电商讲师前来授课,逐渐建立了自己专业的精英讲师团队,设立了专人专师的新人培训机制。在企业自身成长的同时,也帮助泰安乃至泰安的电商企业培养人才,做真正的传道授业解惑之人。截至2016年底,已经帮助100多名再就业人员电商创业成功。

2016年,聂致远创办“龙藏国学院”定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前来讲课。“龙藏国学院”执“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传播国学文化,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做传统文化的倡导者。

类目中的领跑者

每一次的“胜利”都源于聂致远的“冒险式创新”,但他并不仅仅是一个冒险家,更是一个实干家。

经过多年的努力,龙藏深泉已经成为淘宝网本类目中的领跑者、也是泰安市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企业之一。凭借“品类全,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目前公司员工100多人,拥有一批精干的管理人员和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拥有4000平米全新现代化的、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各地有1000多万的固定客户群。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参观龙藏深泉,对企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在2015年8月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电子商务示范单位。并在2017年被授予先进企业。如今发展壮大的龙藏深泉,肩上更多了一份责任,壮大泰安电商企业团队力量,打造特色泰安电商平台。我们相信,在聂致远这位电商沙场常胜将军的带领下,泰安电商事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标签:电商事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