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线将成超级城市 房企转型争当城市运营商

北京日报   2017-08-28 07:54

[摘要] 一时间,“城市运营商”的字眼出现在多家房企的前缀中。

一时间,“城市运营商”的字眼出现在多家房企的前缀中。

万科、绿地等房企纷纷尝试之后,金茂也加入“城市运营商”队伍中,中国金茂近日披露,未来五年业务板块将从目前的23个城市扩张到40个城市,签约额也将从500亿元提升到2000亿元,持有面积将从现在的50多万平方米提高到200多万平方米。

签约额增长,或将主要依靠城市运营商的发展方向。当天金茂一连8次签约,包括占地约371万平方米的青岛国际创新港——全球创新经济示范区、济南市创意岛项目、泉州“芯谷”南安园区项目、月亮岛文旅新城项目。

城市运营商定位的不断确立,也是因为城市化进程加快,和一些准一线城市的快速发展。“中国未来的一线城市将由目前的4个增加到12个,而今天的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将成为的超级城市。中国人口不断向大城市迁移的过程才刚刚起步。”

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分析,被定义为“一线城市”,需要同时满足人口规模达1500万至2000万、城市GDP突破两万亿元、人均GDP突破一万美元、未来轨道交通将占到城市交通总量的50%、拥有国际通航的机场这几项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