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天著,以传承,鉴传奇

房天下  2017-08-22 11:01

[摘要] 从古至今,人类文明史,即是家族兴盛史。家族作为文明的载体,不断推动历史的进程。远洋天著,全盛时代的CBD城市别墅群,历经6年光阴淬炼,肩负中国圈层家族的荣耀与赞誉,在时光中沉淀为传世藏品。

从古至今,人类文明史,即是家族兴盛史。家族作为文明的载体,不断推动历史的进程。远洋天著,全盛时代的CBD城市别墅群,历经6年光阴淬炼,肩负中国圈层家族的荣耀与赞誉,在时光中沉淀为传世藏品。

家族,始于文化根脉的认同,丈量精神成长的足印。传承,当以地脉为先。放眼看去,传世建筑择址,向来难以再生。

北京东南五环,亦庄经济中枢,500强企业的聚集之地,CBD-BDA交集的节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一段。远洋天著择址于此,亦庄创意生活广场0元/平方米[大兴]亦庄创意生活广场21套在售、力宝购物中心、城乡世纪广场等繁华商业区林立,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五环主干道等重点路网交织,时刻掌握城市的心跳与脉搏。

此外,远洋天著拥揽4000亩BDA国际企业文化园、35座城市郊野湿地公园环绕、27洞北京鸿禧国际高尔夫球场三重生态环境,集万宠于一身。

凝筑时代,东西方审美相映生辉

家族,是文化传承的基石,是人类文明的延续。传承,当有文化底蕴。纵观中外,建筑之所以传世,历史精神自在其中。

500年前,凡尔赛宫如同建筑历史里的一颗璀璨明珠,照亮了法兰西帝国的权利中心,这座极富魅力的建筑,是国家的象征、民族的荣耀;与此同时,亦光芒闪耀——中国“万园之园”圆明园工程告竣,这座被称为“一切造园艺术之典范”的皇家宫苑,其精神在历史的洪流中,熠熠闪光。

今天,远洋天著将中国圆明园与法国凡尔赛宫的建筑精髓融会贯通,新古典欧式建筑,内藏东方宫苑的神韵,外显欧洲宫廷的奢华。7万平方米欧陆园林之上,与建筑一同生长的还有各种名贵花木。银杏、云杉、八棱海棠、西府海棠、大小灌木、鼠尾草、非洲菊等花草植被为远洋天著营造了五重园林立体景观,东西方审美内核至此相映生辉。

家族传承,贯通时空襄尊者荣耀

对于中国圈层而言,每一处可以成就事业高度,拓宽人生广度,鉴证时代奔流的场所与平台,都是一条通往成功的坦途。

远洋天著,汇聚京城品质服务资源与圈层平台。20000平方米的商业街,满足餐饮,医疗,休闲,美容,健身等全方位生活所需。包含1500平方米的观影空间、全天候超市等多重功能,动静皆宜。

此外,项目引入北京少数高端养老机构之一“椿萱茂•凯健”,为老人创造健康、快乐、安心的晚年生活,后顾无忧。品质服务机构、高端圈层平台、层峰生活空间在此相会照面,重塑家族想象,共襄尊者荣耀。

目前,远洋天著CBD殿堂级城市别墅群即将清盘,藏品级楼王仅余8栋,恭迎品鉴!品鉴专线:57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