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术筑梦|第九届和乐中国北京赛区在中国教育台圆满落幕!

——备选:“和乐中国”筑梦艺术公益 筑善“文化地产”基因

房天下  2017-08-17 16:50

[摘要] 北京保利,将积极实践这一宗旨,以央企的雄厚资源搭建艺术公益平台,在为热爱艺术的孩子们筑起梦想的舞台,不断丰富保利社区文化、关怀业主精神生活的同时,走出社区、走进大众,以更广阔的视野与公益情怀,从人文、艺术、历史等角度,倡导保利“和者筑善”的和谐理念。

       德国作曲家舒曼曾说:艺术的天职是把光亮灌注到人心深处。正如此言,艺术是一道照进现实的光,能穿越人海,照亮心扉,让我们感知生命之美,塑造更健全的人格。

        2017年,值PolyPlus升级年,与第九届和乐中国开展之际,北京保利围绕文化艺术等元素,全方位打造「艺术光合季」,让艺术走近社区,从社区走向大众。今年,“和乐中国”以舞蹈为表演形式,围绕主题“艺舞止境·成长PLUS”展开全面升级。邀请前英国及世界拉丁舞魁森·布拉伯里、中国全舞种领袖人物潘志涛、《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担任和乐大师,带来全球的专业指导。进入总决赛的小选手有机会获得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暑期培训机会与“海外桃李杯”大赛参赛资格。来自的和乐少年将组建“和乐梦之队”,向国际舞蹈赛事发起冲击,参与《舞林大会》旗下节目年度盛典等。与此同时,北京赛区联合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并与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打造巅峰决赛舞台,设立万元梦想艺术基金,多方位助力青少年的艺术梦想。

相约中国教育电视台 16组萌娃争霸舞林

      8月12日,保利地产第九届和乐中国“艺无止境 成长PLUS”青少年舞蹈节北京赛区决赛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办,16组身怀舞艺的小选手们群雄逐鹿,群舞、独舞、芭蕾舞、古典舞、拉丁舞等各种舞蹈同台竞艺,上演了一幕幕花儿与少年的青春较量。比赛当天,大雨也抵挡不住参赛选手与亲友团们的热情,现场人气火爆,演播厅里座无虚席。

       为助力小选手们的艺术梦想之路,更有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理事 赵明女士,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 先生,中国舞蹈协会考官 白雪女士等三大专业评委强势助阵。最终,经过两个多的精彩角逐,决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魅力奖1名、才艺奖、人气奖1名等多个奖项。

      本次决赛的选手还将作为北京赛区“和乐大使”,于9月10日在北京参加2017年第九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总决赛,与来自各赛区的选手们同台竞舞,共同角逐英国皇家舞蹈学院暑期培训机会与“海外桃李杯”大赛参赛资格。

联手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 打造艺术赛事

      近2个月以来,为发掘更多怀揣舞蹈梦想、拥有舞蹈潜能的青少年,北京保利先后走进旗下41个社区,以及各大艺术机构进行全城招募,并联合第18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共同打造专业艺术赛事,作为高达6000多个组别参与的大赛,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切磋平台,也为和乐中国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同时,北京保利在春天里社区、欢乐大都汇开展预赛选拔,最终16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登上决赛舞台。与如此阵容强大且专业性的CBDF青少年锦标赛合作,和乐中国能更好地为北京的青少年铺就通往艺术殿堂的梦想之路。

联合保利艺术博物馆 开启“文化地产”新篇章

      每一种艺术都有其非凡的魅力,每一种形式都代表其源远流长的文化演变。为了让青少年在丰富多彩的艺术中得到滋养与熏陶,8月3-4日,北京保利邀请决赛选手、老业主家庭,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开展了两场“北京保利·梦想艺术行”公益活动,从古老的青铜器等夏商文明出发,全力打开孩子们古老文化与艺术的大门,让文化与艺术贴近社区,同时推动社区文化氛围与家庭和睦,让“文化地产”这一理念更好地深入社区,深入人心。

从社区走进大众 “梦想艺术课堂”诠释“保利温度”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艺术都是平等的。为了让没有机会的孩子享受到艺术教育与生活美育带来的熏陶,和乐中国携手和基金,从社区走向大众,以更广阔的视野与公益情怀,开展梦想艺术课堂项目。7月12日,保利地产·和基金,联合北京荷风艺术基金会在北京房山交道中心小学成立“和基金·梦想艺术课堂”,一起助力外地务工子弟的艺术梦想。作为北京保利的第二间梦想艺术课堂,北京保利将继续做艺术公益的坚守者,发现并培养更多具有艺术潜质的少年,让艺术的璀璨星光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城市美好生活之光 “艺术光合季”让艺术Plus

       对于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来说,「和乐中国」便是一道照亮梦想之路的光,城市也因有梦想、有艺术而发光。北京保利更想让艺术成为人一生的朋友,「艺术光合季」便是此人文信仰的诠释,以艺术之名,深切关注个体生命线的不同阶段。北京保利结合保利地产“美好生活家”理念,已打造的《想变成人的猫》、《保镖》等一系列戏剧,「和乐中国」舞蹈艺术节,以及即将到来的音乐狂欢活动,都将成为城市人们理想生活的精神原乡。

和乐中国“日不落”艺术公益养成记

      作为保利地产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会,8年来,和乐中国走进保利79城300多个社区,每年一种艺术形式,曾邀请艺术郎朗、 、宋祖英、白岩松、鞠萍、余隆、敖幼祥、李思思、六小龄童等担任巨星嘉宾,为超过600万青少年的艺术梦想提供舞台与培育,提高青少年的艺术素养,推动中国青少年舞蹈艺术活动的健康发展。

      唯有碰撞交流,方能使少年们更好地感受艺术熏陶与成长。八年来,和乐中国秉承着“艺术点亮未来”的宗旨,让艺术照亮万千少年人生的前行方向。北京保利,将积极实践这一宗旨,以央企的雄厚资源搭建艺术公益平台,在为热爱艺术的孩子们筑起梦想的舞台,不断丰富保利社区文化、关怀业主精神生活的同时,走出社区、走进大众,以更广阔的视野与公益情怀,从人文、艺术、历史等角度,倡导保利“和者筑善”的和谐理念,不仅为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铺垫圆梦之路,同时见证保利“文化地产”每一步的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