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铿固门窗七夕大促销,约“惠”消费者

房天下  2017-08-14 13:29

8月15日-9月5日,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铿固门窗将联手遍布大中小城市的铿固门窗专卖店,开展以“七夕价给你”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为消费者献上一场钜惠盛宴。

据了解,铿固门窗是一家专注于高档铝合金门窗研发和生产的品牌企业。经过13年品牌积淀,铿固门窗独具特色的欧式门窗慢慢得到消费者和市场认可,并通过他们的口耳相传获得良好口碑。如今,铿固门窗产品销量、招商业绩均在业内名列前茅,拥有1036家销售网点,覆盖34个省市自治区,品牌影响力日渐扩大,已发展成为铝合金门窗行业内的典范。

铿固门窗七夕大促销,约“惠”消费者

话说回来,本次铿固门窗的七夕促销活动,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钜惠福利呢?为提前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正规、权威的促销消息,记者联系到铿固门窗七夕促销活动的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为感谢、回馈消费者对铿固门窗的支持和喜爱,企业将推出以下五大钜惠福利:

福利一:幸福价到,定格幸福瞬间

活动期间,参与铿固门窗“七夕价给你”微信活动,并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凭截图即可在店面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另赠送288元消费抵扣券。

福利二:幸福价到,狂欢再继续

为感恩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任,任何一间铿固门窗专卖店除了特价产品外,全场8.5折,盛惠空前。

福利三:幸福价到,1元购

凡订单超过8888元的消费者,加1元/米换购单包线,不限颜色;加100元/米换购双包线,不限颜色。

福利四:幸福价到,惊喜等您来

消费者交定金5000元,既可以免费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交定金10000元可以获得2次机会,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福利五:幸福价到,6折/套

活动期间,限量发售铿固套餐门窗,每个专卖店每套产品限量发售50套。其中时尚家居套餐包括:金锋系列推拉门、金锋系列平开门、90断桥平开窗、1.1欧式推拉窗;尊贵府邸套餐包括:美伦推拉门、美伦平开门、美伦100平开窗、绅士百分百推拉窗。

铿固门窗七夕大促销,约“惠”消费者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的促销活动是根据市场反馈实际情况,经过公司内部认真研讨,各部门紧锣密鼓配合部署的。截止目前,该促销活动的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企业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平台的宣传已经全面铺开,的品牌专卖店在当地的宣传已经打响。

谈及活动筹备的顺利进行,经销商陈先生表示,“开展一场活动看似简单,但具体执行起来还是要花费不少心思。广告宣传、现场布置、物料准备、人员培训等诸多事宜,哪一部分做得不好,促销效果或许就会低于预期。”

点击查看图片

据了解,为了让的专卖店都能顺利开展活动,让消费者满意。活动前,铿固门窗总部对经销商团队进行系统化培训,强化其对促销活动的认知;活动过程中,总部派遣专业团队全程指导经销商,也会对订单管理、后期产品生产、物流运送等进行严苛把关,确保活动真实、有效。此外,活动结束后,团队还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供新思路。

最后,铿固门窗负责人提醒有意购买门窗的消费者,此次活动中的部分促销产品和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欢迎消费者尽早前来选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