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 临街旺铺仅15席虚位以待

房天下   2017-07-27 11:59

[摘要] 如今,住宅调控、政策收紧、股票低迷,想要理财保值,商铺是非常好的选择。燕郊福成•尚街时代广场着力打造商业综合体临街商铺,分享财富机遇,户户临街。目前,招商进展火速,大批商家已经签约入驻,仅剩15席在售,机会不容错过!

如今,住宅调控、政策收紧、股票低迷,想要理财保值商铺是非常好的选择。燕郊福成•尚街时代广场着力打造商业综合体临街商铺,分享财富机遇,户户临街。目前,招商进展火速,大批商家已经签约入驻,仅剩15席在售,机会不容错过!

通州副中心繁华新趋势

地段”在选择房产中占据着重要地位,而一个好商铺同样必须具备位于城市核心、拥有完善的交通体系、高端商业聚集等条件。福成•尚街时代广场选址燕郊好地段,紧邻通州副中心,京通快速、京平高速、京秦高速、徐尹路、平谷线规划轨道交通线、M6号线延长线等,交通便捷,形成北漂青年的城市生活圈。

住宅不同,选择商铺不仅要考虑地段,更要考虑日后消费客群的稳定与否,这是未来空间的重要因素。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坐拥区域内多个成熟社区,加之通州副中心的未来前景,以科学合理的商业规划,为商家导入百万稳定客流量,从而带动强大消费力,保障商业人气。

面积合理 门槛低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全临街商铺自入市以来备受好评。建筑面积约60-150平米,面积合理,4.5-5.5米挑高可根据需求分层,提纲使用率。产品的灵活多变,随心自由分割、规划,置业者无论自持经营还是出租,都可获得稳定回报,加之项目门槛低,商业前景愈加被看好。

铺铺临街,有效吸引商业人流形成循环流动,使店铺浏览量稳定、方向性强,聚集人气确保商业无死角。特色业态规划,吸引目的性消费到达,通过泛消费聚集人流。

强强联手 大牌商家签约入驻

日前在福成地产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及资深的运营经验下,一批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连锁超市等行业的品牌商家,已经与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建立了稳固的商业合作战略,构成福成•尚街时代广场的品牌商家阵线。

据了解,目前中国农业银行、北京聚德华天、炫天堂、宝贝王等已确定入驻福成•尚街时代广场,更有麦当劳、金逸国际影城、物美超市等意向入驻!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品牌与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一起共享燕郊繁华城区的商机财富。

如今,福成•尚街时代广场都市级核心商业开业可期,财富可期,仅剩15位虚位以待,分享财富机遇,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