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社保一体化背后!天津将迎来人口高潮

房天下  2017-07-26 12:50

2017年7月23日,央视媒体一则消息投入一记重磅: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天津率先实现对北京、河北的社保同城认定,成建制落户天津的京冀企业可以直接为员工申请天津户口。7月21日,天津市公安局举行了落户新政咨询会,并发放了新政下的批准迁证。

政策一出,随即引发了社会热烈讨论,虽然暂未有如何“成建制”落户的细则,但消息一出,还是对北京、河北企业整体落户天津,散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吸引力。

对北京企业而言,越来越多北京企业与员工因首都人口严控而几乎没有落户北京的希望,对河北而言,天津居住及生活条件的含金量明显更高。政策引导下,可以预见的是天津将迎来一大波人口导入高潮。

而人口就意味着购买力,也意味着稳定就业后大量的购买需求。特别是在天津目前的限购政策下,社保本身就是挡在许多外来人口买房需求前的一道门槛。此次京冀社保的同城认定,会给房地产市场补充许多购买有生力量。因此,有大量产业集聚、GDP近年一直在天津地区表现良好之列的武清,已经成规模拥有多家世界500强入驻,企业发展环境与政府招商引资政策良好,无疑对新政策导入的企业格外具有吸引力。

而盘踞武清市场的各个地产开发商,在如此条件下,都会做出相应承接人口购买力的准备,这些购买力选择哪个开发商,哪个项目,显然成为一个强有力的权重。这是一场综合实力的竞争。碧桂园北京区域三盘落子武清,作为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企业,以自己独特的建筑、物业及园林的绿色生态理念闻名,稳居三强。这些看得见的品牌竞争力,是一个重重的砝码。市场导向下,拼得会是硬实力。

碧桂园莫奈的湖碧桂园莫奈的湖9500元/平方米4.14梅上新区杨六路东段碧桂园莫奈的湖营销中心4008136177 转 881443建筑面积约86-174㎡花园临湖洋房,享优越配套、临湖观景、小区内主题公园、漫步跑道,更有多重园林美景,后期入住享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悉心呵护服务。争藏一线湖景洋房持续热销中......

碧桂园莫奈的湖4.14分

梅上新区杨六路东段碧桂园莫奈的湖营...
4008132766 转 881443
在售住宅天津品牌地产
9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