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板十大品牌应者云集

西南信息港   2017-07-21 17:31

中国地板行业年度盛典——由门户领跑者中华地板网举办的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一经开启,应者云集,活动开启以来,已有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地板安信地板肯帝亚地板世友地板扬子地板等行业知名品牌,天格地热地板柏尔地板等地热领域佼佼者,圣保罗地板等地方龙头品牌加入。截至目前,报名总数已达到600余家,激烈程度更胜往年。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品牌+时代大势所趋,酝酿已久的品牌之争一触即发!

2017“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

聚合品牌力量 品牌+时代产业结构更待优化

今年,国家大力推广装配式住宅与商业地产去库存化政策,大量模块化拼装,进一步催生了地板及相关行业的繁荣。对于历经三十余年发展的地板企业,有如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同时,地板行业各品牌也由作坊式粗放发展到规模化发展,进而邀请明星代言产品,并逐步延伸到央视《梦想改造家》、《秘密大改造》等栏目,品牌意识见长。

品牌的角逐,最终将呈现在市场份额上。对于消费者而言,尽管地板品牌林立,耳熟能详的却屈指可数,知名品牌先入为主的左右着消费者的选购决策。品牌+时代,品牌的打造与推广迫在眉睫。“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既是品牌弘扬实力的专业平台,也是品牌打造自身影响力的绝佳机会。

专业平台力量 见证品牌辉煌

中华地板网连续三届蝉联“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龙头奖”,并斩获“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导力奖”,成为备受业内外推崇的权威媒体。此次地板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网络评选,致力于以权威平台聚焦行业关注,以真实数据还原品牌影响力,以专业门户见证地板企业品牌建设成果,以评选结果为意向加盟商及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选择依据,推动行业品牌化建设,构筑良好消费环境,引领并满足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立足行业、服务行业,中华地板网以互联网之力搭建起品牌“竞技”舞台,聚集庞大的用户根基、专业的评审团队、严格的评审制度与及时有效的推广渠道,树立行业前沿品牌形象,展现品牌真实力。本次评选,特别增设“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奖项,为崛起的实木地热品类喝彩,欢迎更多涉猎地热领域的品牌角逐此奖项。另外,增设“行业领袖人物”、“行业风云人物”、“行业新锐人物”三大人物类奖项,表彰为行业、企业、品牌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引领行业风向的行业人士。

品牌为王的时代,不进则退,没有一成不变的行业格局,也没有永居榜首的风云人物,唯有品牌力量的较量是永恒的主旋律。“中国十佳品牌、中国十大品牌”报名渐近尾声,主流品牌与佼佼者正在集结,更多的品牌与行业人士将加入到这场实力之战中来。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标签: 建材 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