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都物业:会说话的垃圾桶引发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中国网   2017-07-18 14:37

走进江干区的克拉公寓园区,会发现这里不仅风景宜人,还有一个特殊的“景观”,那便是这里的垃圾桶——会说话!

突然火了!垃圾桶“会说话”

厨余垃圾投绿桶,其他垃圾入黄桶,谢谢您参与垃圾分类。”当靠近垃圾桶时,它会自动打开桶盖并提示正确分类和垃圾投放,请不要吓一跳,因为这便是新进“网红”——智能垃圾桶

近日,克拉公寓园区业主和南都物业服务工作人员频频接受了浙江卫视、杭州电视台、《都市快报》、《钱江日报》、西湖之声、搜狐新闻等10多家媒体记者的采访。

1

自从这里正式投入使用智能垃圾桶后,赢得了园区业主们和社会各方人员的纷纷赞誉。这不仅表明园区业主们的对这一新型智能化设备的喜爱,也代表了社会上各界人士对其的认可和接受。

厉害了!我的桶

那么这组垃圾桶为什么如此备受关注呢?原来是因为它安装了一套智能化的自动设备。

整套设备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感应式自动翻盖盒盖、语音智能提示系统和摄像监控系统。靠近桶身一米处,感应系统便会探查到信息,桶盖便会自动打开,语音系统同步启动,发出提示。同时还配置24运行摄像头,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现场视频,时间处理投放错误的垃圾。

垃圾桶自动翻盖系统试用两个多月以来,克拉公寓园区里的垃圾投放准确率从原来的50%~60%,提升到了80%~90%。同时园区的垃圾分类、垃圾桶处置点周边的环境卫生也都得到有效改善;下雨天雨水不会流入桶内,减少了不必要的垃圾增量...这些都给园区的物业管理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管理也更加的智能化。

2

而园区的业主们也对这一新式垃圾桶纷纷点赞,业主陈大伯说:“我年纪大了,以前搞不清楚什么垃圾该扔到什么桶,现在这个智能垃圾桶帮了我大忙。”沈阿姨也笑着说:“这个垃圾桶很新奇很方便,它不仅维护了小区卫生环境,更在督促我们要爱护环境。”

自从这套新设备启用后,大家的垃圾分类自觉性在不断提高,环保理念也在逐步增强,这为构建绿色和谐的园区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积极探索智慧化社区建设

现代通信与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行业技术的不断发展,加速了社会的智能化体系迅速更新迭代,它逐渐走入寻常市民生活中,而南都物业也紧跟这一发展的步伐,积极打造智慧社区,开启城市家庭的科技生活。

为更好的建设智慧化社区,南都物业持续开发并不断推出其他高科技的社区服务,如一键开门、在线报修、智能门禁系统、智能车辆管理系统等智能化服务,让所有的业主能够轻松享受到生活的便捷和安全。

现代科技发展改变城市人居生活,南都物业致力于为业主营造完美和谐的生活环境,让贴心便捷的智能化社区服务,覆盖到业主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开启全新的智慧生活时代。

标签: 物业 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