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临街商铺最后18席全城发售

房天下   2017-07-17 11:32

[摘要] 利率时代,通货膨胀不可避免,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的对冲的方式,楼市调控在抑制住宅市场的同时,成就了商业地产,部分资金从住宅市场转向商业,商业的价值逐渐凸显,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实现货币的保值。

利率时代,通货膨胀不可避免,货币贬值找不到其他的对冲的方式,楼市调控在抑制住宅市场的同时,成就了商业地产,部分资金从住宅市场转向商业,商业的价值逐渐凸显,通过购买商铺等固定资产的方式实现货币的保值

商铺因为在生活中扮演了人们所需物品的场所,所以商铺产品受到国家宏观调控影响较小。对于住宅二手房市场来说,房龄与售价成反比。商铺非但不折旧,并且是越旧越值钱,商业地产讲究的是地段、人气、回报价值的体现,所以对于商铺来说,旧不是问题,只要商业越成熟,售价越高。

俗话说得好:“一铺养三代,”商铺选择重要的是看地段。好的地段不仅要有商圈核心,还要有完善的交通网络、成熟的区域氛围。燕郊福成•尚街时代广场择址于燕郊好地段,燕昌路与学院大街交汇处,立体交通网络城市核心。无论在交通、商圈、都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区位,未来不可限量。目前,福成•尚街时代广场现已进入清盘销售阶段,仅余18套,财富机遇刻不容缓!

购买商铺的空间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流量,真正支撑商铺长期盈利的是固定人流,其次是流动人流,“人气”即“财气”。福成•尚街时代广场依托周边成熟社区,入住率相对较高、消费人群基础大,人流稳定,消费力相对固定旺铺定当生意不愁,后期50%自持运营管理的能力也是商铺未来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社区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餐馆、便利店、银行等,客群稳定,租金相对较低,经营比较容易持续。现在很多人都在购买社区临街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福成•尚街时代广场,在产品打造上60-150平米临街金铺,零死角,全贯通,灵活多变,4.5-5.5米(可做两层),可以灵活改造,灵活经营,上下两层随心搭配使用。适合品牌服装、餐饮娱乐、美容保健、精美饰品等多种业态。

商铺运营是一个长期过程,商铺一般需要两到三年的培育期,长时间经营能聚集人气,随着区域环境的成熟,经营氛围的增强,租金上涨的同时,商铺自身也在不断攀升。目前福成•尚街时代广场清尾在即,临街旺铺仅剩18席,临街小面积旺铺,即买即赚,钜惠不容错失,数量不多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