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宝 PARK 天阶抢占顺义新城腹地,不可多得的临街旺铺。

房天下   2017-07-13 16:32

位于顺义城区以北的马坡组团,作为顺义新城首先启动并重点发展的城市区域,已经有了全新的变化,但一直缺少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商业名片。金宝PARK 天阶作为顺义新崛起的后起之秀,依附30个高端小区,拥有30万消费人群、氛围浓厚的商铺环境,颠覆传统的商业形态,汇聚特色餐饮、精品零售、大型商超、风情酒吧、时尚KTV、家居休闲等多重元素,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圈,填补了马坡新城经济商圈的空白。

一个商铺重要的就是人气,必须要集中一定数量的客户群体,并以此为基础,才能维持商铺的正常运营,保证所在商铺的正常经营,保证所在区域的商业交易活动正常进行,其产生的效益才能稳定,才会提升商铺的价值。想要人气旺,好的办法就是依托品牌,金宝PARK 天阶凭借自身的强大,吸引了大地影院、永辉超市这样的品牌商家入驻。完全具备的价值,聚集社区暴旺人气,释放蓄积消费潜能。项目周边成熟社区环伺,周边日常商业配套却严重缺乏,远远不能满足如此庞大业主群需求。金宝 PARK 天阶商铺的出现填补了该区域的商业空白,服务本区业主群的同时也能为周边社区住户提供各种生活需求。聚合旺盛往来人气的同时,提升整个商业的竞争力,降低置业者的风险,实现资产的双丰收。

一般临街商业往往单调、单一,而金宝 PARK 天阶商铺除自身携带条件外,还比邻10万平米城市公园,将商业与休闲集合,可有效集中人流,聚焦人气,成为一个有趣、多元、丰富、立体的高端时尚商街。由此可见,这是以一个商圈重要组成者的姿态出现在区域内,对整个区域商业的助推和带动不言而喻。

此外,商铺需要考虑人群、购买力、消费习惯等,但更重要的是商铺的地段位置和商铺成长力。金宝 PARK 天阶位居正在建设中的顺义马坡新城,坐享未来商圈发展红利。

金宝PARK 天阶为精明置业人考虑周全,沿街旺铺全城发售,财富梦想即刻实现。聚集人气的实力保障,俨然是一笔固定资产,约200平米(建筑面积)的底商旺铺,先抢先得!垂询热线:89475858,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